聯華食品滿天星星星脆披薩口味~新奇好吃又好玩

2016042100:52
寶貝最喜歡小星星了,看到那麼多的滿天星笑的合不攏嘴

滿天星也是我小時候最常吃的零食

現在滿天星繼撲克牌多種造型後,推出最新五芒星,給小朋友驚喜感受



滿天星除了造型變成五芒星外,外包裝也換了,更是推出與以往不同的披薩口味

每包30公克,方便攜帶,不管是遠足、野餐、與朋友一同分享,都是很好的選擇



背後還有教唱滿天星之歌,

這首歌是改編大家耳熟能詳的世界名曲小星星

除了吃零食外,更添加了些許歡樂



滿天星星星脆披薩口味,是聯華食品大廠所製造的,讓我很安心給寶貝食用

背後有詳細的營養標示,與到期日方便我們檢視



五芒星的造型,更符合滿天星的感覺

星星脆五芒星胚體,搭配香濃起司披薩味道,讓人感覺很新奇

淡淡的披薩味,吃起來鹹香酥脆,不會死鹹,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除了直接吃以外



還可以像寶貝一樣套在手指上吃,或將五芒星胚體一角接著一角吃

邊吃邊玩好有趣,一整包一下就吃完了



2016/4/1起將在全聯福利中心上市、2016/4/13起於全家便利超商上市


聯華食品E購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麻煩大家到我新成立的粉絲團按喔!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