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聯華食品卡廸那德州薯條 蜂蜜芥末Honey Mustard

2016050900:26
聯華食品又出新口味了,卡廸那德州薯條 蜂蜜芥末Honey Mustard

最愛的沾醬蜂蜜芥末,遇到了卡廸那德州薯條的新滋味上市了



鮮黃色亮眼的包裝,猶如蜂蜜芥末的顏色,讓人不注意都難

聯華食品是MIT的大廠,讓我們很放心



背後有詳細的成份標示與商品說明



還有營養標示與有效日期方便我們檢視



卡廸那德州薯條 蜂蜜芥末,是由卡廸那一班的冒險王阿德來帶領的



卡廸那德州薯條 蜂蜜芥末是中空的薯條造型

雖然是中空的造型,聞起來有淡淡的芥末味,但吃起來酥脆鹹甜的口感,愈吃愈涮嘴



長長的棒狀好拿取,就像在吃薯條的感覺



2個寶貝被卡廸那德州薯條 蜂蜜芥末淹沒好開心

沒有零食的童年怎麼會開心呢!



聯華食品卡廸那德州薯條 蜂蜜芥末Honey Mustard

2個寶貝你一口我一口,吃得很開心

聯華食品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零食,總是不斷創新改變,陪伴著我的每一刻

不管是開同樂會、郊遊、點心…都少不了的零食


現在各大超市20元包/各大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25元包販售中喔!

聯華食品E購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麻煩大家到我新成立的粉絲團按喔!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