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李師伯 家鄉味 豬腳、滷肉

2016080516:14
李師伯豬腳是南部人指明的正港家鄉味

現在只要線上訂購,加熱即食,就可以吃到李師伯 美味的豬腳、滷肉



李師伯 家鄉味 豬腳、滷肉都是採用真空包裝,只要放入電鍋加熱即可食用

方便又簡單,讓忙碌的媽媽們,輕鬆就可以上菜

特別是上班族的媽媽們,簡單加熱即可食用,讓準備餐點更快速,方便

成分:豬腳、醬油、蔥、蒜、冰糖、薑、鹽,沒有過多的添加物,讓我們吃起來無負擔



加點配菜,就變成美味的豬腳飯,豬腳含有豐富的膠質,Q彈又有嚼勁,塊塊吃的到豬腳筋,超美味




李師伯 家鄉味 豬腳,加熱後的口感是Q彈的,若是喜歡吃較軟爛的人,可以再燉煮久一點

雖然Q彈,但吃起來不會過硬喔!



李師伯 家鄉味 滷肉

成分:豬肉、醬油、蔥、蒜、冰糖、薑、鹽,成份都看的懂,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可以看的到湯汁裡面有很多油蔥

在加熱時,肉香+油蔥,香氣四溢,讓人直流口水



超厚的滷肉,軟嫩而不爛,肥而不膩,讓寶貝超喜歡,一下子就吃了2大片



李師伯 家鄉味 滷肉,加上喜歡的配菜,簡直跟外面賣的一樣

讓我輕鬆就能上菜,超方便


李師伯 家鄉味

樂天商城

FB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