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埔里美食 伴手禮 Skyson 天子舒芙蕾 法國飛雪奶油乳酪舒芙蕾

2016092015:27
世界上有一種甜點來自於法國,名為舒芙蕾,咬下一口,質感細膩、入口即化,使人久久無法忘懷。

舒芙蕾Soufflé在法文中,指的是【蓬鬆地脹起來】,這種像雲朵般的口感,大概就是幸福的滋味吧!

Skyson 天子舒芙蕾在食材的把關上嚴謹,使用法國飛雪金鑽奶油、澳洲頂級乳酪、日本鑽石麵粉以及台灣本土鮮奶製作,全程密切注意食材的使用,一分一毫都不能少。

法國飛雪奶油乳酪舒芙蕾,奶油乳酪微甜微酸的滋味,讓我好喜歡

Skyson 天子舒芙蕾,包裝精美、還有漂亮的提袋,送禮或是自用都很適合



Skyson 天子舒芙蕾,貼心附上蛋糕刀與叉盤,收到就可食用,超方便

從外盒就能清楚的知道是什麼口味



舒芙蕾經烘焙後質輕而蓬鬆,如雲朵般入口即化,使人久久無法忘懷。

但蓬鬆的舒芙蕾如曇花一現,冷卻後即塌陷,多半都要現點現吃。

天子舒芙蕾為了讓大家分享美味舒芙蕾的幸福與喜悅,一再改良許多做法,成功做出綿密口感,卻又不會塌陷的舒芙蕾。

結合世界頂級原料和在地新鮮食材,做出只應天上有的完美舒芙蕾!



Skyson 天子舒芙蕾共有4種口味,有法國飛雪奶油乳酪舒芙蕾、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埔里百香果乳酪舒芙蕾、大湖草莓乳酪舒芙蕾

是埔里美食推薦,也是到埔里旅遊的伴手禮

每種口味,都是嚴選食材製作而成,

保存方式:因當天現做.當天寄出
常溫:1天
冷藏:2天
冷凍:6天

最佳品藏點:
1.冷藏拿出.400g.微波40-50秒          
2.冷藏.直接吃            
3.冷凍.直接吃

不同吃法,可依各人喜好選擇



Skyson 天子舒芙蕾使用紙盒,搭配膠塑外殼,很精美的包裝,宅配運送,雖然蛋糕有點偏離,但整體還是很完整,讓我很開心

舒芙蕾與市面上小小杯裝的舒芙蕾不同的是,嚴選頂級食材、顛覆技術並突破規格,讓舒芙蕾蛋糕加大到6.5吋,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



舒芙蕾印上Skyson logo,看起來更有質感



蓬鬆綿密的舒芙蕾蛋糕,真材實料



入口即化,有濃郁的奶油乳酪香氣帶點微甜微酸的滋味,很札實,吃起來口感豐富有層次



Sky Son 天子舒芙蕾, 目前共有四間分店, 三間在南投埔里,一間在苗栗大湖

但喜歡的朋友別擔心,現在有宅配到府服務

讓我們享用美味不再受時間地點限制,隨時、隨地都能品嚐。


 
店家資訊

店名:SkySon天子舒芙蕾

電話:0963-628-085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11號


天子舒芙蕾官網

天子舒芙蕾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