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台中特產 台灣好食在 萬益食品百年老店美味傳香

2016092316:20
萬益食品是1954年由廖萬益先生,於台中南屯鎮平里水碓巷28號,一間傳統的土埆厝三合院~永安堂,將近50年,幾乎日日飄香,濃郁的肉鬆、肉角、香腸、魚酥、豆汁的瀅熱香氣,像施了美味魔法,處處彌漫,縈繞在人們的鼻尖與指間。這間樸實的永安堂,就是萬益食品的源頭,也是萬益食品的搖籃。

萬益為了維持產品新鮮,還將產品採用冷藏配送,讓我們拿到品質良好的產品,超用心



萬益食品商品種類繁多,從千層豆干、肉干、香腸、魷魚絲…等,讓我可以盡情的挑選

「萬益」千層豆干還榮獲為中部特產,是大家到台中必買的伴手禮之一

也是平常茶餘飯後的零食、年節零食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千層豆干、切片肉干、旗魚脯

產品均通過SGS檢驗合格,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萬益食品 千層豆干,是採真空夾鏈袋式包裝,乾淨又衛生,吃不完還可以收納超方便

注意事項:本產品保存不易,故本產品請放置25℃以下儲存,避免高溫、日光直射,拆封後請冷藏並於2天內盡速食用完畢。



萬益食品 千層豆干,採用非基因改造黃豆製成,含植物性大豆蛋白、卵磷脂、異黃酮素



萬益食品 千層豆干

採用獨家魯汁添加十幾種高級中藥熬煮24個鐘頭,入口濃郁、多吃不膩。



個豆干都被魯汁滲透到每個氣孔中,超入味,

吃起來香Q有嚼勁,軟硬適中,是茶餘飯後的零嘴





可以看到豆干裡面很入味的感覺,鹹度適中超好吃,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萬益食品 切片肉干

口感鬆軟香甜,口味香醇獨特,肉質軟嫩易入口



萬益食品 切片肉干

一片片的切片肉干,看個電視一不小心就被ko了,實在是太涮嘴了

香香甜甜的味道,好好吃



每片肉干都是有厚度的喔,但軟硬度適中,不會有咬不斷的感覺



萬益食品 旗魚脯 

使用深海新鮮旗魚製成,含豐富蛋白質

口感鮮甜,老少皆宜



萬益食品 旗魚脯,一打開就聞到魚的鮮味,但是沒有腥味

吃起來像是在吃很細小的魚肉絲,吃得到魚肉的口感



滿滿的旗魚脯,吃起來鹹度適中,也不會太甜,

魚脯和魚鬆不同的是,魚脯炒的時間較短,保留較多水分在魚肉纖維內,纖維較粗比較有口感

所以吃起來就比較濕潤、鹹香,吃起來也較不會覺得乾口

魚鬆炒的時間較長,所以較香、較乾,纖維會比較細一點,吃起來有鬆軟感

可依各人喜好選購



看的到魚肉纖維,真材實料,配飯、配茶,都適合



萬益食品現在有滿千免運的優惠喔!

快點"樓上招樓下,厝邊招隔壁,好康逗相報"喔!


萬益食品官網

萬益食品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