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ower ST-L01 LED 發光運動水壺 自行車水壺 路跑、自行車必備配件

2016102617:00
喜歡夜間運動的人有福了,peripower推出LED發光運動水壺

是台灣第一款在壺身可發光的水壺,讓我在夜晚運動時特別又安全

除了自行車能使用,也能手持使用喔!



peripower ST-L01 LED 發光運動水壺,有五段式LED燈光模式,

650ml大容量,讓我在運動時能補足我的水分

不管是自行車、路跑、甚至是日常生活中都能使用喔!



peripower LED發光運動水壺打開後有以下配件,有瓶蓋、吊扣環、瓶身、LED底座、電池蓋、電池



peripower LED發光運動水壺的瓶口大,好裝又好清洗,乾淨又衛生

360活動旋轉掛環,提掛攜帶皆方便

材質安全無塑化劑與雙酚A,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組裝方式簡單,輕鬆就上手



特殊專利壺嘴

採用食品級橡膠壺嘴設計瓶口直徑1.2公分

拉取式設計方便入口並快速補充水分,壓入即可立刻關閉壺嘴



LED底座,從電源處即可輕鬆切換燈光,如要關閉電源按約2秒即可關閉

擁有發光記憶,一開啟即為上次開啟之燈光模式



單色模式,有紅、藍、紫3種顏色,還有閃爍模式與快閃模式,可依個人喜好來選擇

點我-看燈光模式







外出慢跑或散步,輕鬆就能飲用,而且發光模式,讓我在夜晚行動更安全,也很獨特


peripower ST-L01 LED 發光運動水壺瓶身好握、好拿,攜帶方便,又有LED燈光模式,讓我擁有最出眾的配件


 

網路通路:PChomemomo

peripower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