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唯顓泡菜 奕然泡菜 韓式泡菜 韓式黑木耳 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

2017102613:42

每當在看韓劇時看到韓星們吃飯時總是有許多的韓式小菜,還有韓式烤肉包著韓式泡菜,讓人感覺真的很幸福

唯顓泡菜販售許多款韓式小菜,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讓我在家即可享用美味好方便

【宅配美食】唯顓泡菜 韓式泡菜 韓式黑木耳 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 (10).jpg

因為第一次接觸唯顓泡菜,所以先選擇兩款來試看看

我選擇韓式泡菜和韓式黑木耳來當家中附餐的小菜,

這2款吃起來酸香可口,讓人食慾大增

【宅配美食】唯顓泡菜 韓式泡菜 韓式黑木耳 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 (1).JPG

唯顓韓式黑木耳

唯顓的黑木耳是使用野生厚川耳,醬汁的味道有點像是韓式泡菜的味道

【宅配美食】唯顓泡菜 韓式泡菜 韓式黑木耳 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 (2).JPG

黑木耳吃起來超爽脆的,即開即食,當小菜或配菜都ok

【宅配美食】唯顓泡菜 韓式泡菜 韓式黑木耳 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 (3).JPG

唯顓韓式泡菜

之前買的泡菜不是過酸就是過辣

唯顓韓式泡菜的酸度及辣度剛好都是我喜歡的,吃起來超涮嘴的,搭配韓式烤肉、丼飯、麵食、水餃都適合

【宅配美食】唯顓泡菜 韓式泡菜 韓式黑木耳 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 (4).JPG

唯顓韓式泡菜酸香脆口,超好吃的,讓人一口接一口怎麼吃都吃不膩

【宅配美食】唯顓泡菜 韓式泡菜 韓式黑木耳 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 (5).JPG.

搭配肉片食用更是一極棒,讓肉片吃起來更有口感更有層次且不膩口

【宅配美食】唯顓泡菜 韓式泡菜 韓式黑木耳 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 (7).JPG

在吃麵食時韓式泡菜、韓式黑木耳就是很棒的開胃小菜,酸香爽口,讓人胃口大開

【宅配美食】唯顓泡菜 韓式泡菜 韓式黑木耳 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 (6).JPG

搭配水餃也ok,讓吃水餃時不那麼單調

【宅配美食】唯顓泡菜 韓式泡菜 韓式黑木耳 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 (8).JPG

唯顓泡菜 韓式泡菜、韓式黑木耳,酸酸辣辣的是佐餐的好朋友,讓餐點味道更升級、也讓人更有食慾

【宅配美食】唯顓泡菜 韓式泡菜 韓式黑木耳 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 (9).JPG

唯顓泡菜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