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媽 香辣脆/風味雞油辣椒 香辣爽口的好味道!

2016102710:35
喜歡吃香喝辣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味道!

老干媽香脆辣椒,以大火爆炒出滿滿的芳香,油脆爽口的香酥辣椒,一入口就能嚐到爆炒時的獨特焦香甘美!

風靡中國各地的香辣脆幾乎成為辣迷們人手一罐的必備調味,最適合拌麵拌飯,也是老干媽多年以來的招牌風味。



老干媽有2種口味,香辣脆/風味雞油辣椒,各有特色,香辣夠味

老干媽是大陸辣椒市場銷售第一的產品 

特選貴州高原乾辣椒、花椒及洋蔥等香料配方,配合傳統秘製工藝,大火爆香,製成融合香、辣、脆於一身的獨特香辣口味辣椒醬,行銷世界40餘國,包括:美國、日本、加拿大等主要出口國



瓶蓋上都有創辦人陶華碧的圖像,也印有詳細的到期日方便我們檢視



產品通過SGS認證,ISO標準,不添加防腐劑。

除了適合沾食,更可用於炒菜調味、拌麵、拌飯、製醬料、鍋底及牛肉湯等。

搭配任何料理,只要一匙,回味再三。

辣椒經大火爆炒,口口香脆,加上迷人洋蔥及麻香花椒揉合的撲鼻香氣,一開罐即令人驚豔。



瓶身上也有詳細的營養標示,讓我食用來更安心



老干媽香辣脆油辣椒

是老干媽的招牌口味,以大火爆炒辣椒、加入洋蔥及麻香花椒,口口香脆風味獨特。

油脆爽口的香酥辣椒,一入口就能嚐到爆炒時的獨特焦香甘美

風靡中國各地的香辣脆幾乎成為辣迷們人手一罐的必備調味



老干媽 風味雞油辣椒

特選貴州高原乾辣椒、扁炒雞丁花椒等香料秘方。

黃金比例配合傳統工藝,大火爆香,前所未有「香、辣、鮮」口味

獨特配方,經過烘焙、爆香等多道手續

即使簡單一碗白飯,拌入一匙,瞬間升級成為五星級料理。是拌醬、烹飪料理最佳的好夥伴,沾煮拌炒、調製湯頭皆適合。



天氣愈來愈涼了,吃鍋時必備的沾醬,風味雞油辣椒

簡單就能吃出香辣脆的美味,讓火鍋料、蔬菜美味瞬間升級



加入乾拌麵中,讓乾麵更香,更好吃,簡簡單單美味加分



外面的紅油抄手都一點點而已,自製紅油抄手,美味、方便又省錢

1.先將餛飩放入滾水中煮熟

2.撈起灑乾

3.加入一匙風味雞油辣椒、與油蔥酥拌勻即可



美味又好吃的紅油抄手完成了



抄手吸附了風味雞油辣椒,香辣脆麻的口感,讓我一吃就愛上



老干媽香脆辣椒醬,是最安心美味

方便料理,只要一匙美味加分

當沾醬、拌醬都適合,像是燙青菜、水餃、拌麵、拌飯這些無油煙料理

簡單沾食、香辣夠味,是我烹煮時的好伙伴



 
販售地點: 便利商店、超市、量販、網路皆有販售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