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萬歲牌太妃琥珀核桃 酥脆的糖衣吃到清脆口感又營養

2016110800:01
說到堅果第一個會想到的就是萬歲牌

萬歲牌是知名的大品牌,總是不斷的推陳出新,現在又推出香甜可口的太妃琥珀核桃口味

萬歲牌獨家製成,將嚴選的核桃裹著太妃糖衣調味,讓有著豐富營養的核桃口感更為清甜香脆,不僅美味好吃還提供均衡營養素供身體所需,為全方位的健康休閒零食。



萬歲牌太妃琥珀核桃,白橘色包裝很醒目,包裝上滿滿太妃琥珀核桃看起來超可口的



天天吃萬歲,健康萬萬歲

每日攝取適量堅果,有益健康!


根據衛生福利部飲食指南建議,每日攝取的營養堅果就是其中之一

萬歲特選加洲核桃Omega3幫助健康維持,經獨家製程及太妃糖調味,酥脆的糖衣吃到清脆口感又營養

包裝上有詳細的說明,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堅果這樣挑就對了~「 挑選安心堅果的小秘訣 」



附有夾鏈袋設計,裡面還有防潮的乾燥劑

防止核桃受潮,吃不完也好收納,超貼心



萬歲牌太妃琥珀核桃每顆又大又飽滿

以太妃糖包覆了核桃,吃得到糖衣的香甜感與核桃的酥脆感

香香甜甜的感覺,甜的剛剛好,是個老少咸宜的休閒零嘴呢!



甜蜜的滋味,寶貝也超喜歡的

口口酥脆甜蜜,讓寶貝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雖然好吃,但還是要注意每日攝取量喔!



聯華食品萬歲牌太妃琥珀核桃,除了可以直接吃,我想製作成蛋糕、餅乾口感應該也不錯喔!

現在全台各大量販店都買的到囉!



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

聯華食品E購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