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 卡廸那 寶咔咔-香蒜奶油 新上市

2016112522:20
聯華食品又推出新口味的餅乾了,這次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寶咔咔,推出香蒜奶油口味

熟悉的風車造型與波浪造型,雖然口味不同,但也很好吃喔!



寶咔咔-香蒜奶油口味是使用綠色的包裝

包裝上的寶咔咔LOGO明顯,讓我在賣場中更容易找到

現在全家便利商店也買的到囉!



寶咔咔-香蒜奶油的包裝後都有詳細的營養標示,且是由老品牌的大廠聯華食品所製造的,品質安心有保障

給小朋友食用讓我更安心



寶咔咔-香蒜奶油口味背後也有詳細的成分及熱量標示



聯華食品的餅乾系列都有不同的代表人物

寶咔咔-香蒜奶油的代表人物是超可愛的夢幻小公主



聯華食品聯華食品,打造完整透明的安心履歷,從原料到成品嚴格把關,手機一掃產品包裝背後的「聯華食品安心履歷QR Code」,會直接連接到聯華食品「安心履歷」網站,所有資訊都一清二楚,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寶貝外出我也都會幫他帶著寶咔咔-香蒜奶油,讓他想吃就吃

不管是旅遊、外出、點心,都是寶貝最愛的零食



寶咔咔-香蒜奶油

一打開包裝濃郁的蒜香撲鼻而來

超濃郁的蒜香滋味,讓我愈吃愈涮嘴



2個寶貝也吃不停,沒多久就整包吃光光啦!



濃濃的蒜香、奶香、微甜微鹹多層次的滋味也很得寶貝們歡心



寶咔咔目前有2種上市通路:

20元包裝:各大超市

25元包裝:全家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

聯華食品E購網
卡迪那一班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