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只要有光就溫熱!

2017112516:23

天氣愈來愈冷了,所以保暖的衣服也不斷地一直往身上加,但冬天的衣物厚重有時候活動起來真的很不方便

所以輕薄不厚重的保暖衣物,更讓人獲得青睞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結合「光電發熱」與「吸溼發熱」雙重發熱原理,只要有光就溫熱!

採用特殊柔軟工法,觸感柔細鬆軟,讓穿著熱度不間斷,不用穿過多衣物即可暖暖的過冬天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只要有光就溫熱! (7).JPG

現在發熱衣購買的通路多且連便利商店就能買到了,但價格的差異也很大,所以我在挑選發熱衣上會特別挑選大品牌且經過第三公正單位認證的發熱衣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通過TTR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實證檢測,有效升溫7.02℃,和我穿過的發熱衣最大的不同就是,擁有雙重發熱原理,外導吸收光熱能、內在持吸溼發熱,穿著熱度不間斷,是我寒冬首選的穿搭必備品之一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只要有光就溫熱! (1).JPG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的包裝袋還有洗滌說明,可手洗,也可機洗

需使用中性清潔劑洗滌,勿使用漂白劑、也請勿乾洗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只要有光就溫熱! (2).JPG

熾柔發熱衣材質柔軟親膚舒適,透氣、吸濕發熱,讓我單穿、出差(旅遊),輕便又保暖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只要有光就溫熱! (3).JPG

熾柔發熱衣的布標,是印製於衣物上,像是肌膚較敏感的人就不會有布標刺刺不舒服的困擾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只要有光就溫熱! (8).JPG

像我本身體質怕冷,所以在寒冬若是沒有發熱衣我根本就沒辦法出門

真正的發熱衣也不需過多的穿搭即可讓人感到保暖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只要有光就溫熱! (4).JPG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有V領、圓領、高領設計,可依各人喜好來選擇

由於V領有修飾臉型效果,讓我毫不考慮就選了V領的發熱衣,不管是單穿、搭配外衣、外套都適合

而且黑色系是百搭款,若有搭配困擾的人可以選黑色喔!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只要有光就溫熱! (5).JPG

像我只是出門一下,天氣有點冷,但又沒有冷到讓人受不了,簡單搭一件外套好看又不會讓人覺得只穿衛生衣

3GUN熾柔發熱衣款示新穎,顏色多樣化,柔軟輕薄,讓我簡單搭配即可外出,保暖又好看,讓我暖暖過冬天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只要有光就溫熱! (6).JPG

3GUN三槍網購中心

3GUN三槍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