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白金級好動褲 舒適乾爽不回滲,讓好動的寶貝能盡情的玩耍

2017010316:30
好動的寶貝若是屁屁不乾爽,在悶熱的天氣中更會顯得不舒服

好奇白金級好動褲是設計成讓寶貝更好動,給寶貝一個舒服好動的褲型尿布,讓他能盡情探索,發展得更好



好奇白金級好動褲依據男女寶寶的尿點不同而設計成男女款,讓尿尿能吸收的更完全

尺寸有M、L、XL、XXL四種尺寸可選擇,可依寶貝的體重來選擇



好動褲的插圖可愛,尿布是使用甜美的粉紅色,背後也有背膠,讓尿布在使用完時好收納

材質柔軟觸感佳,呵護寶貝嬌嫩的肌膚



好動褲的彈性好,讓我在幫寶貝更好穿著,寶貝肚肚也不緊勒



創新三段式間距腰圍,讓寶貝不論是在爬行或走動時,都能依身型動態調整腰圍、肚圍、臀圍鬆緊度,寶寶怎麼動都合身好舒服



褲型設計輕輕一拉就穿上,讓我在幫好動的寶貝更好穿脫

即使寶貝不用躺著也能換好尿布



舒適腰圍設計,讓寶貝肚肚不緊勒



寶貝的腿部很有肉,即使穿著了一整晚腿部也不會有紅紅的勒痕



超可愛的尿布還可以順便教寶貝尿布上的圖案辨識



好動褲的尿溼顯示很特別,是花樣尿溼顯示,在尿尿後變成藍色的圖案提醒著媽咪該換尿布了



好動褲使用高分子水凝鎖水科技

即使吸收了一整晚的尿量,也不會滲出及側漏,非常棒

女寶強化中端吸收體結構經實驗證明,100%乾爽提升,給寶寶整晚的持久乾爽



來做個小實驗吧!使用衛生紙大力按壓也不回滲,讓寶貝屁屁乾爽一整晚



好動褲吸收力佳,乾爽不回滲



背部的紙膠,讓尿布在使用完時好收納,減少垃圾體積



好動褲讓好動的寶貝再怎麼活動都很舒適,更好扭、更好跨、安心動



好奇白金級好動褲吸收力佳、透氣性佳,材質輕柔有彈性,讓寶貝穿著起來合身不緊繃

讓寶貝能盡情的探索,再怎麼好動屁屁都乾爽又舒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