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愉悅放鬆與溫暖舒適的辦公居家氣氛,交給「beurer 德國博依舒心抱枕型熱敷墊」

2017010210:40
熱敷好處多多,不論是在家中或是辦公室,有了beurer德國博依 舒心抱枕熱敷墊,都能暖暖又舒適



德國博依成立於1919年,有著近百年的悠久歷史,2012年更榮獲「德國世紀品牌」殊榮

早期以電熱毯起家的博依,除了是德國最大的電熱毯製造廠外,同時也是德國健康生活用品的領導品牌

德國博依 舒心抱枕熱敷墊,通過BSIM商檢合格,全機三年保固,品質安心有保障
 


產品是德國原裝進口,所以盒上都是外文,但有也貼中文標示方便我們檢視好貼心



開箱後舒心抱枕熱敷墊還有使用一層塑膠袋套住,防止灰塵,乾淨又衛生



電源線可拆、枕套也可單獨機器洗滌(水溫30℃),清洗超方便



熱敷墊採用microfleece製成,高透氣材質,親膚又舒適,毛絨絨的很舒服,很輕巧帶到辦公室使用也很方便

很適合用在腰部、腹部或頸部等部位,不論任何身型皆能輕鬆使用,讓熱度更深入



配有三重電熱安全防護系統BSS,並有三段溫度控制,90分鐘自動關機與速熱功能,更提升操作使用的安全性

採用推式安全開關,操作簡單



像我平常生活忙錄、壓力大,經常腰酸背痛


所以我會在睡前看書或雜誌,使用舒心抱枕熱敷墊,好好的放鬆一下,而且抱枕導熱速度快邊敷邊看省時又方便



像是生理期時也可以使用舒心抱枕熱敷墊,舒緩不適



睡前肩頸敷一敷,感覺整天的疲備都卸下了,讓我一覺好眠



沒開啟電源時舒心抱枕熱敷墊也可以當抱枕喔!邊看電視邊抱著,看到緊張刺激的劇情還可以抓一下,擋一下



材質親膚,寶貝也很喜歡躺在抱枕上和我撒嬌



抱枕變成寶貝的最愛,無論是在沙發時靠著,或是抱著,當發呆枕

寶貝還把他拿來當枕頭趴著,一物多用,感覺很超值耶



最重要的是熱敷墊能幫我舒緩一整天的疲勞,而且天氣冷時使用感覺真的很溫暖,

材質觸感佳,親膚舒適,使用方式簡單,讓我每天都能暖暖的

展示暨客服中心
台北: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 76 號
台中:台中市西區公益路 188-1 號
高雄: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 197 號

beurer德國博依官網

beurer德國博依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