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禮盒】伴手禮推薦 RIVON禮坊 迎豐小巴/金燦雙層禮盒 元寶 招財 迎財富

2017010222:10
婚前試吃過了許多家喜餅,唯有禮坊的喜餅深得我心,因為RIVON禮坊的餅乾奶香味濃郁、巧克力味道不甜膩

所以我的訂婚喜餅就是選擇RIVON禮坊,而RIVON禮坊不只有喜餅喔!

還有彌月產品、伴手禮、蛋糕在節慶時還推出節慶禮盒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春節系列禮盒-迎豐小巴、金燦雙層禮盒



迎豐小巴,是可愛的巴士造型,輪子還真的可以動喔,附有造型可愛的提袋,送禮自用都適合



非常有年節氣氛的包裝





迎豐小巴是年糖系列禮盒,一打開就看到滿滿的年糖



裡面有2大包年糖,超適合擺在家中,客人來時拿來招乎或是拿來當伴手禮都很適合



一包是綜合年糖



一包是巧鈕甜心糖

巧鈕甜心糖可是榮獲我的送客喜糖的最佳糖果喔!

同事吃了說好吃,還問我還有嗎,後悔拿太少了,哈哈



迎豐小巴內有

檸檬玫瑰鹽糖-微甜微鹹又帶有檸檬香味,不甜不膩,大人小孩都適合

覆盆莓花形餅-漂亮的花形,又有莓果香,酥脆的餅乾,讓我一口接一口

松露巧克力-是實心的巧克力,外脆內軟,濃濃的巧克力香,不甜膩我好喜歡

巧鈕甜心糖-是屬於較硬口的巧克力,可以含在口中慢慢溶化,讓我盡情的享受巧克力的香甜



寶貝把他拿來當大車車玩,車子控的寶貝超愛



迎豐小巴裡面的年糖吃完後,大巴士還可以拿來收納寶貝的車子,大巴載小車,寶貝超喜歡載滿小車後玩耍



金燦雙層禮盒,超澎派的啦!

有糕餅類,也有餅乾、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糖果和巧克力,滿足不同年齡的需求

而且這盒裡面還有元寶造型的糕點招財、迎財富,收到這盒金燦雙層禮盒的人一定很開心



金燦雙層禮盒,輕推就可以打開,也能全開,方便拿取



金燦雙層禮盒

上層是春喜相思甜心酥、蔓越莓元寶鳳梨酥、洛神花葛蕾特

下層是蔓越莓夏威夷豆鬆糖、芝麻酥餅、巧鈕甜心糖、德國綜合水果夾心糖、巧克力鳳梨酥、棗泥核桃軟糖、松露巧克力、覆盆莓花形餅、榛子巧克力杯



裡面的糕點加上糖果有多達12種耶,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可口



春喜相思甜心酥-外皮酥軟,內餡是紅豆麻糬,一口咬下Q彈的麻糬與綿密的紅豆泥真的很搭,甜蜜Q彈的感覺

蔓越莓元寶鳳梨酥-元寶造型討人喜歡,在春節禮盒中超應景的,鳳梨酥多了蔓越莓微酸的口感中和了鳳梨酥的甜味,吃起來較不甜膩

洛神花葛蕾特-洛神花微酸的口感與酥脆的餅皮,讓愛吃酸的寶貝一口接一口

蔓越莓夏威夷豆鬆糖-酸甜的口感,還吃的到整顆的夏威夷豆,口感豐富有層次,很好吃

芝麻酥餅-一口咬下口中充滿著芝麻香氣久久不散,很養生長輩也很喜歡

德國綜合水果夾心糖-有葡萄、橘子、檸檬3種口味,外脆內軟的口感真的很特別,還有香甜的水果香氣,小朋友的最愛

巧克力鳳梨酥-第一次吃到巧克力口味的鳳梨酥,雖然是巧克力口味,但只有巧克力香不會太甜膩喔!

棗泥核桃軟糖-Q軟帶有濃郁的棗泥核桃香,不黏牙,很香很好吃耶,超養生的

榛子巧克力杯-是我超愛的巧克力口味,濃郁的榛果香氣,我好喜歡

覆盆莓花形餅、巧鈕甜心糖、松露巧克力和迎豐小巴的一樣很好吃喔!



寶貝們好喜歡吃這2盒的糖果和餅乾,而且巴士又可以拿來玩,讓寶貝愛不釋手



金燦雙層禮盒是有質感的硬盒設計,所以也可拿來做為收納盒

我會把它拿來收納我的髮飾、項鏈、或裝飾配件,分格收納方便又整齊



RIVON禮坊年節禮盒,包裝精緻且口味豐富,是我年節送禮的首選,讓我送禮不失禮

而且禮盒還可以拿來收納利用,超環保的

RIVON禮坊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