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生鮮】愛呷美食網 聖誕海鮮豪華組 新鮮看得見

2016122510:30
天氣漸冷總是會想要吃熱騰騰的火鍋,

吃聖誕大餐何必人擠人,愛呷美食網販售的海鮮,各個新鮮,體型狀碩,

免出門冷冷的天氣我只要上網動動手指頭就有新鮮、品質又好的海鮮送到家,對我這懶人來說真的很方便呢!



聖誕海鮮豪華組有
鮮彈肥豬蝦
刺身等級生凍軟絲
頂級生干貝
大生蠔
紅條魚片
波士頓龍蝦



漏網之魚頂級生干貝

個頭大的干貝,使用炙燒或生煎都是很棒的美味!



聖誕海鮮豪華組怕不會料理嗎,像我一樣使用火鍋的方式烹煮,想吃什麼就煮什麼,簡單就能吃出海鮮的鮮甜味與海味



生干貝稍加川燙後,呈現出外熟內生的樣子

但一口咬下絕對是最棒的口感,甜到翻掉的干貝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呢!



紅條魚片將魚切片急凍,魚片都切好了可以煮粥、火鍋、或是海鮮湯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紅條魚片在火鍋中川燙,魚肉馬上就縮起來,肉質緊實,皮超Q的,有滿滿的膠原蛋白

原本以為切片好的魚會影響魚的鮮味及口感,但吃起來肉質還是緊實不會爛爛的,重點是無腥味喔



大生蠔,旁邊放個10元讓大家知道比例

沒想到在家也能吃生蠔,直接吃或拿來烤等,都可以吃到生蠔的鮮甜味



大SIZE的生蠔和一般的鮮蚵比真的是差很多呢



將生蠔放入火鍋中川燙一下拿起,超飽滿的生蠔個頭還是很大



生蠔一口咬下有爆汁的口感,鮮甜多汁真的好滿足



鮮彈肥豬蝦,大SIZE的肥豬蝦,拿來拌炒或是做胡椒蝦都有很厚實的口感



和一般的蝦相比大小真的是差很多



鮮彈肥豬蝦,肉質緊實吃起來有彈性,果然肥啊!

讓我吃蝦吃的好滿足,沒有空虛感



刺身等級生凍軟絲

既然是刺身等級的軟絲,我想拿來切片沾哇沙米也是可以的,但今天是要吃鍋



在火鍋中稍燙一下,可以看到軟絲縮起來,而且超肥厚的厚度,沒吃過這麼厚的軟絲

口感鮮嫩帶有彈性,我想生食應該也很棒



波士頓龍蝦

剛送來時還是活跳跳的,新鮮度沒話說

拿來清蒸或是焗烤等都是矚目的焦點



來看看這龍蝦有多大,超大的龍蝦,是我們今年的聖誕大餐的最佳主角



放入火鍋中燙至顏色變紅即可



在家大舕美食,享用鮮嫩多汁的龍蝦不受限



沒想到宅配生鮮的漁產吃起來這麼新鮮好品質,一直以為網購的品質會不好,而且收到的實品和網路上的品質、大小會有差距

但愛呷美食網的生鮮漁產,好品質看得見,沒有讓我期待落空,

還沒想好聖誕大餐、跨年大餐的朋友可以購入愛呷美食網的聖誕海鮮豪華組

在家吃鍋不用跟人家人擠人,可以很放鬆很盡情的享用頂級的海鮮

 
愛呷美食網粉絲團

豪華耶誕海鮮組合

愛呷美食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