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色 MeetPure 天然寶寶沐浴精 天然發酵無添加 給寶貝最安心的產品

2016122500:38
淳色 MeetPure 天然寶寶沐浴精是使用天然原料海藻等製成,PH5.5最貼近肌膚的酸鹼值,是嬰幼兒/孕婦/過敏性肌膚都能安心使用的成份

不添加防腐劑、增稠劑、化學香料、色素,不會引起肌膚不適,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外出住宿通常都不會準備小朋友的洗沐產品,所以我會自行攜帶,為得就是給寶貝最安全的沐浴產品



淳色 MeetPure 天然寶寶沐浴精顏色是較深的黃色

添加天然海澡酵素,覆盆子、蔓越莓、藍莓酵素、天然精油、甘油、陰離子活性劑

使用透明的瓶身包裝,看得到內容物感覺更安心



質地偏水,可以看到手上有些許沙沙的感覺,那是天然海澡經發酵素,是正常現象喔,可以安心使用



如果想要泡泡豐盈感的人,可以搭配洗澡巾,就會產生綿密的泡沫



寶貝最愛的沐浴時光就是需要有溫和的沐浴產品來倍伴

沐浴精用量省,只需一點就能洗全身



寶貝很享受沐浴時光呢!



淳色 MeetPure 天然寶寶沐浴精,聞起來有淡淡的果酸味,這是天然食材熬煮後自然發酵的味道

無添加人工香料,但味道不會難聞,好沖好洗,不會滑滑黏黏的像是沖洗不乾淨

寶貝洗後肌膚滑嫩,即使不使用乳液也能摸到肌膚的咕溜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