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 Rain安第瓦 防水噴霧

2017020323:01
每天都溼答答的,今天好不容易放晴了,但路上還是有許多積水

偏偏寶貝最愛踩水了,每次雨後都不想要帶他出門

Anti Rain安第瓦 防水噴霧是新一代友善環境的抗污防水噴劑,完全零氟素,只要10分鐘就能快速形成保護膜,保護心愛的小物及鞋子, 讓我能安心的帶寶貝出門



Anti Rain安第瓦 防水噴霧適用於紡織纖維類、皮革、紙類等

產品經SGS檢驗合格,不含氟素

無致癌的疑慮,也不會因揮發或溶水解離造成環境的氟汙染,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鞋子、帽子、衣服、褲子、手套、包包都能使用喔!

如果使用在帽子上,下毛毛雨也不怕帽子溼掉了

在手套上噴防水噴霧,騎車時就算下雨也不怕手套溼答答,讓手套在冷冷的冬天幫我們保暖著雙手

像是噴在衣服的袖口我覺得很棒,尤其是寶貝在畫畫時很怕他不小心沾到衣物洗不起來,如果噴了防水噴霧就不怕寶貝袖子弄髒了



在距離物品約10-20公分噴灑,只要10分鐘就能快速形成保護,且效果持久



採用噴霧式噴灑,方便不沾手



寶貝最愛踩水了,所以拿他的鞋子來噴一噴



噴灑過後的鞋子,水直接就往下滑過了,就算雨後帶寶貝外出我也不怕了



像這種麂皮的鞋子最難照顧了,遇到水很容易吸水,先噴一腳來給大家看看



一腳整雙均勻噴灑後,等待噴霧風乾



來看看影片吧,有噴防水噴霧的鞋子很明顯不吸水



沒噴防水噴霧的鞋子吸了水後變溼了,防水效果讓我很滿意



雨傘溼答答也讓我很困擾,如果噴了防水噴霧,讓雨直接滑過,輕甩水滴就滑落那是多棒的事



來看看有噴防水噴霧的傘面和未噴防水噴霧的傘面吧!



噴了防水噴霧的傘面水珠較明顯,未使用的傘面水珠感覺都黏在雨傘上了



平常寶貝愛踩水,一不注意整雙鞋子及襪子都溼了,若是沒馬上換掉,鞋子與襪子的氣味都不是很好

現在有了Anti Rain安第瓦 防水噴霧,就算寶貝去踩水我也不怕了

且產品不含氟素,不會造成環境汙染,讓我可以保持心愛物品的潔淨,

尤其是白鞋子,不白就不好看了,噴了防水噴霧,就能保持鞋子的潔淨如新,讓我輕鬆抗污防水

但如果較昂貴的物品,建議先噴灑在不明顯處,再來全部噴灑較保險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