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Tree】肌膚停止鍵-黃金賦活神霜 #保濕 #滋潤不油膩

2020020316:59

天氣變來變去的,

讓我的膚況愈來愈差,

所以除了定時給人作臉保養之外,

在家我也是會勤擦保養品來呵護肌膚,

最近使用的這款肌膚停止鍵_黃金賦活神霜

保濕滋潤且不黏膩,讓我輕鬆擁有好氣色

【Nature Tree】肌膚停止鍵-黃金賦活神霜 #保濕 #滋潤不油膩 (2).JPG

Nature Tree 源自1981 年,

成立近 40 年,早期以專業美容沙龍出發,

用心的好品質,歷久不衰,讓人感覺很安心

【Nature Tree】肌膚停止鍵-黃金賦活神霜 #保濕 #滋潤不油膩 (1).JPG

裡面是一瓶透明玻璃瓶裝的黃金乳霜

【Nature Tree】肌膚停止鍵-黃金賦活神霜 #保濕 #滋潤不油膩 (2).JPG

開瓶後裡面有一層防塵蓋

【Nature Tree】肌膚停止鍵-黃金賦活神霜 #保濕 #滋潤不油膩 (3).JPG

黃金霜呈現金黃色澤,

精華液凝露質地相當特別,

嚴選成份裡面還有黃金,讓人感覺貴氣了起來

 

【Nature Tree】肌膚停止鍵-黃金賦活神霜 #保濕 #滋潤不油膩 (4).JPG

黃金霜延展性佳,

讓人好挖取

【Nature Tree】肌膚停止鍵-黃金賦活神霜 #保濕 #滋潤不油膩 (5).JPG

輕推的很快就在肌膚上化了開來

【Nature Tree】肌膚停止鍵-黃金賦活神霜 #保濕 #滋潤不油膩 (6).JPG

黃金霜雖滋潤,

但很快的就被肌膚所吸收,

使用後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Nature Tree】肌膚停止鍵-黃金賦活神霜 #保濕 #滋潤不油膩 (7).JPG

我眉頭的地方比較乾燥,

還有左半臉比較暗沉

【Nature Tree】肌膚停止鍵-黃金賦活神霜 #保濕 #滋潤不油膩 (8).JPG

取適量抹於臉部肌膚

【Nature Tree】肌膚停止鍵-黃金賦活神霜 #保濕 #滋潤不油膩 (9).JPG

把黃金霜推勻即可,

如果膚況較差時,

還可以厚敷搭配導入儀來使用,效果更加乘

【Nature Tree】肌膚停止鍵-黃金賦活神霜 #保濕 #滋潤不油膩 (10).JPG

肌膚停止鍵_黃金賦活神霜,讓我簡單使用,輕鬆擁有貴婦奢華級享受

【Nature Tree】肌膚停止鍵-黃金賦活神霜 #保濕 #滋潤不油膩 (12).JPG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