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阿蛙師-青蛙愛吃辣 樂活菇素辣醬、三杯豆干 手作幸福辣味

2017020915:08
吃東西時總覺得少了辣就少一味,那可要來試試阿蛙師的辣味豆干與辣醬

辣醬可依喜好烹調菜餚或是拌飯、拌麵都ok



吃素又愛吃辣的人有福了,阿蛙師為素食者研發素口味的辣醬,讓素食者能盡情的吃辣無限制



喜歡大眼蛙,又喜歡下廚的阿蛙師

因為愛吃辣,從為家人朋友親手而做的心意出發

是有溫度的幸福”辣”味



阿蛙師-樂活菇素辣醬

成份:植物油、辣椒、朝天椒、豆豉、杏鮑菇、乾香菇、醬油、老薑、榨菜、鹽、糖

成份天然都看得懂,且無添加防腐劑、化學添加物,讓我很放心食用

記得開封後要冷藏並盡速食用完畢喔!



青蛙愛吃辣還有提供各式辣醬的私房料理可參考



樂活菇素辣醬真材實料,第一次看到辣醬有這麼多料的



雖然是素的,但我覺得拿來與肉料配著吃也不錯, 吃起來更均衡



拿來當蘿蔔糕的沾醬也ok

我覺得也可以拿來炒蘿蔔糕做成創意料理



辣醬對我來說是小辣的口感(每個人對辣的承受度不同,請依各人實際食用為主)

搭配蘿蔔糕讓蘿蔔糕更有味道,菇類吃起來軟嫩無腥味,讓人接受度高



阿蛙師-樂活菇素辣醬直接拿來拌麵也很過癮,簡單就能上桌,很適合在宵夜時食用

麵條吸附了辣醬,辣醬吃起來辣而不膩,吃得到榨菜的脆口、與菇類的軟嫩與脆口的杏鮑菇,雖然是素口味的,但多層次的口感,香辣過癮



阿蛙師-三杯豆干

是使用PC硬盒包裝,攜帶方便,可以帶到公司中午用餐與同事分享是很棒的選擇



三杯豆干成份有豆干、黑麻油、老薑、醬油、糖、中藥材、蒜頭、沙茶、九層塔

成份明白易懂,讓人看了很安心



打開包裝後有一包三杯豆干、辣椒、蔥花



因為每個人對辣的承受度不同,所以我辣椒另外盛裝

要不然直接拌到豆干裡面吃更過癮



豆干滷的透徹,吃起來Q勁十足,整個滷汁的搭配鹹度適中,微辣的口感



沾辣醬後勁十足,香辣過癮,讓整個豆干吃起來更有層次了



阿蛙師-青蛙愛吃辣,樂活菇素辣醬拌飯拌麵都對味

三杯豆干搭配辣油辣勁十足,是很棒的下酒菜(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辣醬除了素口味還有葷口味的喔!像是蒜蓉香辣、辣炒小魚干、干貝XO醬等感覺都很不錯

可以增添食物風味,是媽咪們私房料理的秘密武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