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咕咕霍夫-彌月蛋糕/茶蘋果/鮮奶乳酪蛋糕/TVBS報導推薦/彌月推薦

2017012811:50
咕咕霍夫是台中的最佳人氣伴手禮的烘坊,一開始由老闆夫妻堅持用心製作產品,後來又因為生了兩個過敏體質的小孩,更加注意食材選用以及品質提升

目前共有六家實體門市,分佈台中各地,像是台鐵台中站、必逛的逢甲夜市等也都有門市

咕咕霍夫的土鳳梨酥、牛軋糖、南瓜蛋糕等多樣甜點也都很受顧客歡迎

而今天要跟大介紹的是最近收到的咕咕霍夫彌月蛋糕,茶蘋果&鮮奶乳酪蛋糕



茶蘋果&鮮奶乳酪蛋糕都是使用素雅藍的包裝,讓人感覺很舒服



開盒後蛋糕的份量都不小,很適合大家一起分食



茶蘋果-超吸睛的蘋果造型,不管是當彌月蛋糕、慶生、點心、午茶,都是很棒的選擇

運用伯爵紅茶搭配蘋果餡,酸、甜、清香巧妙的結合在一起,吃起來不甜不膩,微酸微甜的滋味讓我很喜歡



茶蘋果上面是以巧克力樹枝、樹葉做為裝飾,看起來彷彿就像真的蘋果一樣



外層的蛋糕體,一點也不馬虎,是選用英國皇室認證唐寧伯爵紅茶製成的戚風蛋糕



所有食材都是由果菜市場現挑採買,品質把關

師傅現削現熬煮蘋果餡,微酸微甜的蘋果餡、蘋果丁,以伯爵紅茶戚風蛋糕為外層,最後以巧克力葉、巧克力梗為裝飾

吃起來綿密多層次的口感真的很不錯,蛋糕吃起來Q彈有濕潤度,不乾口

冷藏吃起來內餡綿密紮實,內餡如奶油般的滑順

冷凍吃起來內餡像冰淇淋般的口感,濃郁酸甜讓人一試難忘



愛吃蘋果的寶貝超愛這個茶蘋果的,看寶貝吃得開心我也安心



鮮奶乳酪蛋糕,每盒有12入,很適合大家一起分享



鮮奶乳酪蛋糕有巧克力、原味、抹茶

店家選用純牛奶製作,無添加任何一滴水

口感則是介於重乳酪和輕乳酪之間

重乳酪的濃醇+輕乳酪的鬆軟

冷藏吃起來是蛋糕的口感

冷凍則是冰淇淋的口感

一盒能吃到雙重滋味



鮮奶乳酪蛋糕如果是想吃冰淇淋的口感,建議先拿出來解凍約7-10分鐘,

吃起來較綿密,不會那麼硬口

巧克力乳酪蛋糕吃起來是帶有淡淡的巧克力香,不甜不膩

原味乳酪蛋糕吃起來奶香味十足,濃郁綿密,寶貝超愛這一味

抹茶乳酪蛋糕吃起來不苦不澀,只有淡淡的抹茶香,吃起來非常清爽



咕咕霍夫-茶蘋果/鮮奶乳酪蛋糕,都是很棒的彌月蛋糕選擇

茶蘋果不僅外型吸睛,伯爵茶與蘋果的搭配不違和的創新口感真的很值得讓人細細品嚐,茶香的蛋糕與蘋果微酸微甜的內餡,香氣十足

鮮奶乳酪蛋糕吃起來都是很清爽淡雅的香氣,很適合多人分享,嚴選食材,讓我食用起來無負擔

 
店名:咕咕霍夫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00-12:30,下午13:30-17:00
電話:04-24515241分機23~25


咕咕霍夫官網

咕咕霍夫FB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