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ower ORCA任意黏強力吸盤車架/手機架

2017030115:40
現在3C產品盛行,人人手機不離身,但有時在工作時想要好好的接聽手機,瀏覽資料、或是在開車時需要導航、手支的放置地方,還是平常在追劇時真的需要一個能好好支撐手機的手機架

之前有使用過Peripower的其他產品感覺都很好,這次推出ORCA任意黏強力吸盤車架/手機架讓我也很喜歡



ORCA任意黏萬用車架的包裝是抽拉式的,黑與白的包裝感覺很有質感



iPhone 6/6s plus 全系列適用,6吋以內的手機或是GPS都適用



使用方式簡單好操作



打開後產品好好的固定在盒中不位移



如果想要吸附在不平整的表面,可使用內附的配件,能更完整吸附於物品上



萬用車架不管是在家中、辦公室、車上都能使用



後方的按鈕按下,即可調整所需要的寬度,最大可放置6寸的手機



輕往內推即可調整到最適合物品的大小



手機架可360度旋轉,讓我使用方便無死角



將位置調整好後將印有Peripower的地方往下壓,讓凝膠與黏貼表面更貼合



黏性強強行拉也拉不起來



如果想要換地方擺,使用突出來的洩壓裝置即可輕鬆拿起

特殊凝膠底座,水洗後可重複黏貼,牢靠黏貼不晃動,便於拆卸且不留殘膠



行車時可當導航架、GPS也適用,不需導航時也可當手機支架超方便



在家中工作時或是娛樂時可將手機置於旁邊方便使用



peripower ORCA任意黏凝膠型超強力吸盤車架/手機架,特殊圓滑流線造型,時尚又方便

超穩固不晃動,可重複黏貼

針對不同尺寸手機都能調整使用

可任意調整想要的角度

車用、居家、辦公室都適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