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 #手機支架 #自拍 #手機架 #懶人夾

2019061115:02

喜歡趴趴走又愛拍照的我,每次出門都帶一堆東西,

像是相機啊、自拍棒、手機架等等,

為的就是讓我想用的時候就能隨手拿出來用

所以每次外出的包包都好重,讓人感覺負擔很大

在網路上看到了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 ,是360度可轉動的交通懶人夾、手機支架,

小巧好攜帶,讓我外出、旅行時,想要自拍、追劇都更便利

【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 #手機支架 #自拍 #手機架 #懶人夾 (24).jpg

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小小一個附有收納盒,看起來很有質感,

放在包包也不會佔太大的空間

【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 #手機支架 #自拍 #手機架 #懶人夾 (2).JPG

旅行支架有2色可選,極致黑、大理石紋,可依個人喜好來選擇

【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 #手機支架 #自拍 #手機架 #懶人夾 (3).JPG

手機支架只有95g,超輕盈,減輕我包包的重量

【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 #手機支架 #自拍 #手機架 #懶人夾 (4).JPG

【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 #手機支架 #自拍 #手機架 #懶人夾 (13).JPG

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

有多種模式可使用,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像是放在桌上滑手機,追劇也都很不錯

 

【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 #手機支架 #自拍 #手機架 #懶人夾 (19).JPG

【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 #手機支架 #自拍 #手機架 #懶人夾 (20).JPG

手機也可直式擺放

最大可夾9.7公分的手機喔!

【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 #手機支架 #自拍 #手機架 #懶人夾 (23).JPG

【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 #手機支架 #自拍 #手機架 #懶人夾 (21).JPG

旅行支架附有夾具,輕推即可夾桌子、椅子等地方

 

【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 #手機支架 #自拍 #手機架 #懶人夾 (7).JPG

可以夾桌邊,還可調整角度,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 #手機支架 #自拍 #手機架 #懶人夾 (5).JPG

【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 #手機支架 #自拍 #手機架 #懶人夾 (6).JPG

外出時不管是夾在桌邊滑手機、追劇都很可以,

免手持更便利,空出來的雙手,可以吃東西,喝喝飲料,非常棒

【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 #手機支架 #自拍 #手機架 #懶人夾 (8).JPG

4公分內的地方通通可夾,

像是搭火車的時光總是讓人感覺好無聊,這時滑滑手機,追追劇最適合了

【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 #手機支架 #自拍 #手機架 #懶人夾 (9).JPG

餐點還沒上桌,滑一下手機,

感覺等餐的時間沒那麼久了

 

【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 #手機支架 #自拍 #手機架 #懶人夾 (18).JPG

好久沒坐公車了,

要坐好多站在車上很無聊,

拿出旅行支架,隨手一夾,我就能輕鬆追劇了

【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 #手機支架 #自拍 #手機架 #懶人夾 (14).JPG

 

【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 #手機支架 #自拍 #手機架 #懶人夾 (16).JPG

【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 #手機支架 #自拍 #手機架 #懶人夾 (15).JPG

想要自拍也可搭配藍芽搖控器,

讓旅行支架,秒變簡易行的自拍棒

 

【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 #手機支架 #自拍 #手機架 #懶人夾 (11).JPG

 

【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 #手機支架 #自拍 #手機架 #懶人夾 (22).jpg

MAGIPEA美極品 旅行支架,比我以往用的手機支架使用範圍更廣,

手機支架結合自拍棒,一物多用非常超值

體積小,輕巧便攜,讓我無論是在搭車、餐廳、居家,

都能使用自如

美極品官方網站

美極品粉絲專頁

美極品官方I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