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古早美味 HOMIYA 好米芽麥芽糖 口味介紹 麥芽糖食譜分享

2017030511:26
之前收到朋友送的麥芽糖禮盒,今天來開箱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麥芽糖是小時候記憶中的好味道,記得以前很喜歡麥芽夾餅乾
 
看網站介紹,好米芽是用自家栽種的小麥芽,和糯米一起熬煮的,完全天然的配方



好米芽推出的麥芽糖禮盒組,有3種口味(原味、金桔、海鹽),包裝精美,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好米芽這個品牌很有趣,名字剛好是台語好東西的諧音,這點很有創意蠻吸引我的

後來看他們FB粉絲團,介紹用麥芽糖滷豬腳,非常吸引我耶,原來麥芽糖也能用來做料理,有機會再來試看看

另外禮盒中還附上一本食譜書,內容很可愛,用插畫教大家用麥芽糖做菜



好米芽麥芽糖
原味成份:特級小麥、特級糯米
金桔成份:特級小麥、台灣特級糯米、金桔
海鹽成份:特級小麥、台灣特級糯米、海鹽

成份單純無過多添加物,無添加任何人工物、防腐劑,讓我與家人食用起來很安心



包裝很精緻,每種口味還都有不同的顏色與花紋,代表著不同的口味,第一次看到麥芽糖居然還有不同口味




瓶底也有詳細的到期日方便讓我檢視



好米芽麥芽糖經典原味

麥芽糖在經過繁複工序的粹煉提取後,呈現出厚實的純色,是最傳統、最經典的滋味



寶貝愛吃糖,以麥芽糖取代給寶貝吃的糖果健康又少負擔



今天來用麥芽糖來製作鬆餅

材料:
1.鬆餅粉 150g
2.雞蛋 1 個
3. 鮮奶 250ml
4. 奶油 1 大匙,先以微波爐加熱融化成液態
5. 可加入原味麥芽糖適量

將以上材料拌勻備用即可

鬆餅機預熱後可抹一層奶油不抹也OK

倒入麵糊待起泡後,蓋上蓋子即可

打開後美味的鬆餅就完成了



在烤好的鬆餅上擺上冰淇淋,水果裝飾,最後再以麥芽糖拉絲即可

美味不甜膩的鬆餅完成囉,讓家人吃圯來健康少負擔



吃鬆餅怎能不搭配杯好茶呢

來用海鹽口味的麥芽糖做杯海鹽奶茶

1.可以先沖包杯茶,紅茶、綠茶、烏龍茶皆可
2.加入適量牛奶
3.依自己喜好的甜度來放入麥芽糖攪拌均勻即可



美味不甜膩的下午茶完成囉!

與寶貝一起渡過歡樂的下午茶時光



以麥芽糖取代果醬,少了甜膩感更增添些許美味

先將烤箱預熱180度,約烤3分鐘後取出

取適量金桔麥芽糖當沾醬,沖泡杯好茶,就是最棒的早餐或點心



吐司沾取金桔麥芽糖,讓吐司吃起來更好吃了,金桔微酸微甜的滋味,好香好濃郁,沒有甜膩感,給寶貝吃我也很安心

也可製作古早味的麥芽糖餅乾當作小朋友的課後點心,好吃又美味



近年來有許多小農新品牌,除了包裝有質感外,我也會多關心他們的理念跟粉專,還有產品的特殊性,像麥芽糖就很特別,除了健康外也不失美味!!
 
希望他們繼續加油,把這項「好米芽」麥芽糖讓更多人知道,以下資訊給大家參考
好米芽官網

好米芽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