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美食】ABV Bar&Kitchen 加勒比海風異國料理 斑點公雞遇上傑克烤雞、古巴三明治…

2017030415:30
之前到ABV嚐過加勒比海風早午餐後一直對ABV念念不忘,除了有多達300種各國精釀啤酒的冰箱(未成年請勿飲酒),

整個加勒比海風格的木造裝潢讓我在這用餐覺得很放鬆,在3月推出了新菜單我當然也要來嚐鮮一下



ABV的由來是(Alcohol By Volume)酒精含量的體積比,例如100ml的啤酒中含有5ml的酒精,則ABV=5%
(未成年請勿飲酒)

ABV位於台北東區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約3-5分鐘

這次來ABV多了些許不同的裝潢擺飾,還是很好拍,喜歡拍照的人可別錯過



門口也換上新菜單,讓我每一次來都能嚐到不同的新菜色,每次都有不同的新感受



在夏日傍晚與三五好友伴著涼涼的風,坐在這小酌(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談天,那是多放鬆的事

天冷時也別擔心,ABV這邊戶外的空間有提供暖爐、防風簾,即使在戶外空間還是很溫暖



加勒比海風格的木造裝潢、陽光、沙灘、棕梠樹和衝浪板,濃厚的異國風情,讓人彷彿有渡假般的感覺



擁有300種英式、美式、德式、比利時等各國精釀啤酒的冰箱,許多特別沒看過的啤酒這裡都有喔!

可以挑支喜歡的啤酒、點些下酒菜在這享受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在啤酒櫃前這支ABV的啤酒王也是有這販售的喔!

是來自比利時的神福來修道院三麥金啤酒,重達9公升,很適合三五好友一同飲用(未成年請勿飲酒)



各式各樣的啤酒杯,精釀啤酒每一種都有專屬搭配的杯子,不同酒種會搭配不同杯子來呈現更好的成色與氣泡



看到那麼多的啤酒沒有喝一點感覺好像對不起自己

這瓶是來自奧地利的寇爾南瓜籽黑啤酒,第一次喝到添加南瓜籽的黑啤酒感覺好營養喔!呵呵

其實這個黑啤酒喝起來很順口、沒有澀感,搭配些下酒菜剛剛好(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喝完啤酒後的瓶蓋可別丟喔!可以來這玩壓瓶蓋機,留做紀念

沒喝酒的人也沒關係,ABV也有準備些瓶蓋讓到這的人可以帶回去做紀念



瓶蓋經過ABV專屬機器壓成平蓋後,可貼在ABV特製的卡片上,註明時間,酒名、喝起來的滋味,記錄在卡片上,就變成特別的紀念品與回憶



加勒比海區是多香果、卡宴胡椒、各種辣椒、紅椒的原產地

所以加勒比海的料理也會融入這些香料來烹飪,而ABV這次推出的新菜單就是使用這些香料來料理,讓我不用出國即可品嚐到加勒比海的異國料理



這裡的早午餐也很不錯喔,份量足

讓我來這享用異國的早午餐有如渡假般的享受

點我-看加勒比海早午餐



3月的新菜單有濃濃的加勒比海風

有沙拉、湯品、冷下酒菜、美味炸物、海島風燉肉、卡莎蒂亞、古巴三明治、下酒好菜、加勒比海烤肉、經典主食、甜點







這裡也有多人同樂的歡樂分享餐



卡宴鮮蝦冷盤

一支支剝好的鮮蝦,搭配水果、生菜、檸檬汁、多香果、卡宴胡椒等多種香料組合而成

吃起來蝦子新鮮彈牙,帶有特殊香氣

整體吃起來感覺微辣中又帶點清爽口感,是很特別的開胃菜



BBQ手撕雞三明治

厚厚的拖鞋麵包夾著經過慢火烤出的細緻雞腿肉,再熱壓出漂亮的痕跡

酥脆的外皮,但內裡的麵包紮實軟綿,BBQ後的手撕雞更多了些許炙燒的風味



手撕雞添加了多種香料在裡面,一口咬下有肉香、孜然香、麵包的酥香感,多層次的口感吃起來真是滿足



多明尼加椰香花枝

這道是使用較不辣的加勒比海咖哩烹調

肥厚鮮嫩的花枝吸附了椰香咖哩醬的味道,非常好吃



血腥瑪麗淡菜

是以知名調酒為靈感,源自墨西哥的醬汁搭配紐西蘭淡菜

淡菜每個都很肥厚飽滿以調酒的酒譜為基底,濃縮過的血腥瑪莉成了非常可口的番茄醬汁,無酒味,吃起來辣勁十足



麵包搭配血腥瑪麗的醬汁也非常好吃



火烤豬肉串

以多香果等香料醃漬的豬里肌,搭配橄欖和番茄組成一串串的豬肉串

豬里肌很有咬勁、烤過後的番茄非常多汁鮮甜,再搭配橄欖吃起來很解膩



酥炸魷魚圈

這道是全世界人都愛的經典下酒菜,炸得酥香的外皮包覆著鮮嫩肥美的魷魚,沾上蒜味美奶滋,好吃不膩口



斑點公雞遇上傑克肋排

肋排下面是"黑豆燉飯"斑點公雞是中美洲的家常料理,米飯是由西班牙人傳入,豆子則是非洲黑奴所帶來

早期中美洲物質缺乏,這一道富含澱粉及蛋白質的主食

傑克肋排非常軟嫩夠味,油脂適中,家人吃過後都讚不絕口



黑豆燉飯,帶有香辣感,米飯軟硬適中,加了黑豆一起吃非常有飽足感,是一道營養又美味的主食



斑點公雞遇上傑克烤雞

下面一樣是黑豆燉飯,不一樣的是上面搭配了烤雞腿



雞腿鮮嫩多汁,表皮相常酥脆,淋上獨特的加勒比海風香料,讓雞腿吃起來充滿異國風味



在ABV用餐感覺非常舒適,有濃濃的異國風情,餐點美味,是很適合三五好友小酌的地方(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ABV兩間餐廳在以下時間會同步轉播中華隊賽事!!
3月7日 12:00 VS以色列
3月8日 18:30 VS荷蘭
3月9日 18:30 VS韓國
兩店還將各推出限時炸物拼盤
喜歡看球賽的人可以來一起來加油

店家資訊
ABV Bar & Kitchen(加勒比海餐酒館)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1號(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服務電話 : 02-2721-6997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12:00~凌晨01:30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早午餐【ABV Bar&Kitchen 】加勒比海風異國料理 古巴三明治、古巴燉牛肉,給您最經典的美味!
【東區廚藝教室】Harimsa西班牙烘培廚藝教室 草莓千層派、斑馬海綿蛋糕、肉桂吉拿棒食譜分享
【忠孝敦化居酒屋】東區美食 ザック Zakku 居酒食場 平價美味 下班小酌的好去處

【忠孝敦化韓式烤肉】韓式烤肉終結王jihwaja 韓國歐巴、韓國歐妮貼心桌邊服務 韓式小菜、冰淇淋無限供應
【東區韓式烤肉】東區美食 韓國 八色烤肉 韓國第一品牌
【東區美食】漂丿(ㄆㄧㄝˇ)燒肉食堂 燒肉丼飯 居酒屋
【東區美食】捷運忠孝敦化站 SAMA Shabu Shabu-様•涮涮鍋 秘製麻辣醬/免服務費/高CP值
【東區韓式炸雞】嚦咕嚦咕韓式炸雞專賣店 旅行應援團強力推薦
【大安區早午餐】北捷忠孝新生站早午餐 上菜囉 Viva la fete法式餐廳
【北捷信義安和】台燒 台灣燒肉 台式燒烤 大口吃肉超滿足!
【捷運信義安和美食】鬍子叔叔義麵工坊-信義店 高CP值的約會、聚會餐廳
【台北親子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英倫地鐵大樹站Mr Tree Station - 學齡前親子餐廳
【東區韓式燒烤】燒桶子 韓風立燒 汽油桶韓式烤肉 貼心桌邊服務 生日優惠
【東區美食】鮮芋仙 Meet Fresh 台式甜品專家 鳳梨鮮果冰 御珍享宴
【國父紀念館美食】大安區美食 豬跳舞Dancing Pig 豬肉料理、義大利麵、燉飯
【六張犁平價咖哩】迷人的百元咖哩飯 三時午咖哩屋(樂利店)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送完為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