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台南伴手禮 德祿蘿蔔糕 古早味 純手工製作 真材實料

2017090617:27

蘿蔔糕是傳統的古早味美食,可以當早餐、正餐也可以是點心,想要吃的巧吃的飽都ok

但除了媽媽自己製作的蘿蔔糕外,我在外面從來沒吃過這麼真材實料又好吃的蘿蔔糕

台南美食層出不窮,德祿蘿蔔糕是台南的最佳伴手禮,其嚴選食材,純手工製作的美味用心看的見

【台南美食】台南伴手禮 德祿蘿蔔糕  古早味 純手工製作 真材實料 (23).jpg

德祿蘿蔔糕的包裝精美,逢年過節拜拜好看又體面,送禮自用都適合!

現在還有低溫宅配的服務,讓我不用遠到台南就能享用其獨特的美味

德祿嚴選食材為的就是讓大家能吃的到新鮮又美味的蘿蔔糕

白蘿蔔選用在地農家,產地直送,手工削絲,在2-4小時內新鮮使用,不泡藥水保存,品質安心無虞

芋頭精選大甲品質最優良的大甲小農芋頭

在來米堅持使用在來米漿,純古法技術研磨,作法依循傳統,全程手工不摻和人工粘粉,讓蘿蔔糕呈現最佳口感扎實柔嫩

香菇使用產量極少的稀有南投有機段木香菇,被稱為香菇界極品,養生價值更高於任何菇類

蝦米則選用台灣沿海補捉,人工曝曬,乾燥後,極速冷凍

油蔥使用新鮮紅蔥頭,經手工切片後油炸至顏色金黃香味四溢

豬油使用自己炸的豬背油,且豬背油比較低膽固醇,德祿認為油品對於人體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一環,不用市售的沙拉油,素蘿蔔糕則是用義大利進口的橄欖油

【台南美食】台南伴手禮 德祿蘿蔔糕  古早味 純手工製作 真材實料 (2).JPG

五香芋頭蘿蔔糕

包裝使用和芋頭一樣的紫色系,盒上的標示清楚明確,讓人食用起來很安心

【台南美食】台南伴手禮 德祿蘿蔔糕  古早味 純手工製作 真材實料 (3).JPG

紙盒上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產品無添加防腐劑、色素、人工甘味劑,讓我食用起來健康無負擔

產品還通過SGS檢驗合格,讓人很安心

紙盒上還有貼心的小叮嚀,讓我更清楚開盒方式

盒上的紙板還能當起砧板來使用,設計超貼心的啦!

【台南美食】台南伴手禮 德祿蘿蔔糕  古早味 純手工製作 真材實料 (1).jpg

五香芋頭蘿蔔糕

在未開盒的狀態己經香氣撲鼻,開盒後其香氣更是迷人,讓人迫不及待的想儘快享用

【台南美食】台南伴手禮 德祿蘿蔔糕  古早味 純手工製作 真材實料 (5).JPG

將五香芋頭蘿蔔糕切開,質地Q軟,看得到裡面真材實料

【台南美食】台南伴手禮 德祿蘿蔔糕  古早味 純手工製作 真材實料 (6).JPG

使用平底鍋煎至2面微焦即可食用

​​​【台南美食】台南伴手禮 德祿蘿蔔糕  古早味 純手工製作 真材實料 (15).JPG

五香芋頭蘿蔔糕一口咬下在口中充滿了芋頭香氣,除了蘿蔔糕Q軟的口感外,還吃的到絞肉、香菇、蝦米、芋頭顆粒,是非常有口感又美味的蘿蔔糕

【台南美食】台南伴手禮 德祿蘿蔔糕  古早味 純手工製作 真材實料 (16).JPG

除了葷口味的,德祿的原味清甜蘿蔔糕是素的喔,吃素的人也可以享受蘿蔔糕清甜的美味

【台南美食】台南伴手禮 德祿蘿蔔糕  古早味 純手工製作 真材實料 (7).JPG

看起來白白淨淨的蘿蔔糕

【台南美食】台南伴手禮 德祿蘿蔔糕  古早味 純手工製作 真材實料 (11).JPG

仔細地看剖面還看的到蘿蔔一絲一絲的感覺,是使用真的蘿蔔絲與在來米漿製作,而不是使用單純粉末調和製作而成

【台南美食】台南伴手禮 德祿蘿蔔糕  古早味 純手工製作 真材實料 (12).JPG

煎好的蘿蔔糕蘿蔔香氣十足

【台南美食】台南伴手禮 德祿蘿蔔糕  古早味 純手工製作 真材實料 (13).JPG

一口咬下感受到的是蘿蔔清甜Q軟的感覺,札實又軟嫩, 是老少咸宜的美味

【台南美食】台南伴手禮 德祿蘿蔔糕  古早味 純手工製作 真材實料 (14).JPG

油蔥肉燥蘿蔔糕

這是蘿蔔糕經典不敗的口味

【台南美食】台南伴手禮 德祿蘿蔔糕  古早味 純手工製作 真材實料 (8).JPG

油蔥肉燥蘿蔔糕香氣迷人,讓人好想大口大口的品嚐

【台南美食】台南伴手禮 德祿蘿蔔糕  古早味 純手工製作 真材實料 (9).JPG

切開後看到蘿蔔糕內有豐富的配料,感覺就很好吃

【台南美食】台南伴手禮 德祿蘿蔔糕  古早味 純手工製作 真材實料 (10).JPG

將油蔥肉燥蘿蔔糕2面煎至微焦後即可品嚐

【台南美食】台南伴手禮 德祿蘿蔔糕  古早味 純手工製作 真材實料 (17).JPG

用肉眼就能看的到裡面豐富的配料及蘿蔔絲,一口咬下口感非常豐富有層次,讓人愈吃愈涮嘴

【台南美食】台南伴手禮 德祿蘿蔔糕  古早味 純手工製作 真材實料 (18).JPG

德祿蘿蔔干

從白白胖胖的白蘿蔔,經過清洗、剖半、在太陽底下曬、搓鹽、壓出水份再曬... 費時費工,

德祿老闆超佛心,蘿蔔干目前都採用限量贈送的喔!

【台南美食】台南伴手禮 德祿蘿蔔糕  古早味 純手工製作 真材實料 (20).JPG

蘿蔔干真材實料,香辣脆口,是下飯的好滋味

【台南美食】台南伴手禮 德祿蘿蔔糕  古早味 純手工製作 真材實料 (21).JPG

搭配麵食、蘿蔔糕、白飯都很好吃喔!

【台南美食】台南伴手禮 德祿蘿蔔糕  古早味 純手工製作 真材實料 (22).JPG

德祿蘿蔔糕嚴選食材,用心的好味道讓人看的見,款款真材實料又美味,沒嚐過的人一定要來試試

德祿蘿蔔糕官網

德祿蘿蔔糕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