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游農產 夏雪芒果布丁

2017033109:48
游游農產將夏雪芒果融入了布丁中,即使在冬天也能吃到鮮甜的芒果布丁,搭配蒟蒻QQ的口感,大人小孩都喜歡



游游農產 夏雪芒果布丁使用的是禮盒式的包裝,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產品通過ISO22000、SGS檢驗合格,品質安心有保障

在好山好水的台東游游農產yuyufarm,採用自然耕種法,人工除草,不用殺蟲劑除草,採自然熟成的夏雪芒果,

不含人工色素、防腐劑,以日本食品等級製造

讓我們吃起來安心又健康

蛋奶素也可以食用喔!



金黃的芒果布丁,看起來好可口

獨立式的包裝,不管是外出野餐、辦公室午茶或是小朋友放學後的點心都很適合



每個布丁上也都有著產品到期日,讓人看了很安心



芒果布丁上包覆了許多蒟蒻更增添了口感



產品使用的是台灣目前唯一擁有身分證的芒果品種-夏雪芒果

有著土芒果的香氣 x 金煌的甜度 x 愛文的口感,綜合了以上芒果的精華

讓整個布丁吃起來香濃滑口,不甜不膩的口感老少咸宜



軟Q滑口的布丁,是全台唯一使用夏雪芒果製成之鮮果布丁,

水果含量高達9%

有夏雪芒果原汁原味的新鮮口感、香甜的滋味

添加蒟蒻,吃起來口感更豐富,大人小孩都喜歡



有別於一般的布丁,這個吃起來充滿了鮮果的滋味,香香甜甜QQ的口感,小朋友超喜歡



喜愛芒果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原汁原味的芒果鮮果布丁

無過多添加物,小孩吃得開心,媽媽我也放心


 
游游農產官網

游游農產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