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你樂拿鐵系列飲品 紅茶拿鐵 豆漿拿鐵 自己的甜度自己決定

2017051822:27
花美你樂拿鐵系列飲品-紅茶拿鐵&豆漿拿鐵,簡單即可沖泡,無糖、微糖、半糖、全糖,自己的甜度自己決定,讓我在家也能有自己的新鮮屋



花美你樂拿鐵系列飲品-豆漿拿鐵

與一般市面上3合一的沖泡飲不一樣,甜度、濃度都可依自己的喜好來決定

包裝也做成像新鮮屋的包裝,每盒是5份的豆漿拿鐵

紅茶包5包、豆奶粉包5包、糖5包



包裝也是像新鮮屋開啟的方式一樣,感覺好像喝飲料般的感覺



紅茶包是選用來自日月潭的阿薩姆紅茶,搭配非基因改造的豆奶粉

糖包使用2號砂糖包



豆漿拿鐵的成份也標示的很明確,讓人看了很安心



產品背後也有詳細的沖泡說明,即使第一次沖泡的我也能輕易上手



日月潭的阿薩姆紅茶包,茶包內清淅可見紅茶茶葉,而不是細碎的粉末

泡出來的紅茶茶湯清澈,茶香濃郁



使85度c的熱水,沖泡紅茶包約3-5分鐘後,加入豆奶粉,攪拌均勻後再加入砂糖,可依各人喜好來增減



專屬於自己的豆漿拿鐵完成囉,喝起來有濃濃的豆漿香,但還是喝得到紅茶的茶香,創新的搭配,意外的順口

也可以搭配餅乾或甜點,來渡過愉快的午茶時光



花美你樂拿鐵系列飲品 紅茶拿鐵,一盒內可沖泡5份的紅茶拿鐵

一樣是有紅茶包、奶粉包、糖包,差別在於豆漿拿鐵是使用豆奶粉,紅茶拿鐵是使用全脂奶粉,可依個人喜好來選擇



紅茶拿鐵的紅茶包是選用來自日月潭的阿薩姆紅茶,搭配全脂奶粉

糖包使用2號砂糖包

產品皆由台灣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



成份的話也標示的相當清楚,讓我方便檢視,更安心飲用



沖泡方式也是一樣,只是把豆奶粉換成了全脂奶粉,而這杯我最後再放入了冰塊

因為天氣熱想要來杯冰的紅茶拿鐵消暑一下



看起來就和外面賣的紅茶拿鐵一模一樣, 糖包全加的我感覺甜度不會太甜剛剛好

喝起來茶香濃郁帶有奶香,非常順口,在家DIY專屬自己的飲料,也蠻有樂趣的



第一次喝紅茶拿鐵的寶貝也好喜歡這個口感,如果有熬珍珠的話加到裡面去應該也很好喝


 
店家資訊:
萬零匯食品有限公司 

萬零匯食品官網

蝦皮拍賣

萬零匯-花美你樂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