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按摩】靜足體養生館 全台首創3D足體養生館

2017051922:27
又到了週末時分,辛苦工作了一周,身體總是會有些許疲憊

靜足體養生館是我舒緩身體的疲憊的好地方

舒緩了我一周身體的疲憊感,再聽著馬修老師淨化心靈的音樂,來達到整個身心靈的放鬆,渡過個愉快又放鬆的周末



靜足體養生館位於南港軟體園區旁,旁邊都是工程師、業務、研發人員...等,對於辛苦工作的人來按摩舒壓是非常棒的選擇

如果從南港展覽館步行過來約5分鐘的時間,對於坐捷運想要抒壓的人也很方便



靜足體養生館門口明亮整潔,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靜足體養生館是屬於長型的空間

燈光柔和不刺眼,讓人感覺很舒服

由於老闆也是非常喜歡按摩的人,所以開設了一間讓大家能感到放鬆又自在的按摩店



靜足體養生館是屬於傳統的中式按摩店

有提供腳底按摩、全身按摩、肩頸按摩、刮痧/拔罐等服務

價格透明化,收費也很合理

除了價目表上的收費,還需要另支付10%的服務費喔!



靜足體養生館南軟店在平日周一到周五還有限定優惠喔!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下班後的放鬆是非常棒的選擇



現在還有買愈多,送愈多的優惠,像是南軟有的公司會招待客戶或是國外客戶,還是一次購買全家人的按摩卷都還蠻划算的



店內最有特色的是放置許多檜木的裝飾品,其中以這塊檸檬檜木最有特色

讓整個店內散發著淡淡的檜木香氣,讓人感到很放鬆



店內也有提供可上鎖的置物櫃,可將物品放置在裡面,讓身體一身輕的去按摩



靜足體養生館還有藝人造訪過,幸運的話可能有機會會遇到



店內播放的是馬修老師的音樂,在這可以寧靜的傾聽,沒有過多的紛擾

非常符合靜的店名



店內主要分為前半部泡腳和腳底按摩區,店家貼心的將按摩區設置為背向門口的方向

提高些許隱密性,還可以觀看牆上的3D電視,欣賞台灣的風景,對於外國的客人在按摩時就可以一覽台灣的風景,可是非常棒的感官享受



店內的後半部是身體按摩房

有單人房



也有情侶、閨蜜或夫妻可以一起使用的雙人房

都佈置的非常整潔舒適



而我今天是要來做腳底按摩的

沙發軟硬適中,坐在這按摩感覺很舒適



按摩前先換上店內提供寬鬆的褲子,在按摩時也較不會有束縛感



做腳底按摩前,會先泡腳,在泡腳湯中會加入這個海鹽,可以幫助角質軟化、殺菌



泡腳的水溫適中好舒服

在泡腳時會先進行3分鐘的肩頸按摩,這是不含在腳底按摩的40分鐘內的喔!



泡完腳後,即可戴上3D眼鏡欣賞台灣的風景名勝,是很新奇又放鬆的視覺體驗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89號老師,手勁十足,但不是會讓人痛的哇哇叫的那種,而是很深層的舒緩放鬆

由於我常久坐,所以下半身的循環很不好,在按摩時感覺腿部的緊繃感都被釋放了出來



進入了按摩的尾聲,腳部都被熱毛巾覆蓋了起來

感覺腿部熱熱的好舒服喔!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囉,老師還會繼續地幫腿部抒壓



腳底按摩刺激著身體各部位的反射區,讓我的血液循環順暢,舒緩我的疲勞感

很推薦附近的上班族或是住附近的朋友來這放鬆一下,舒緩身心喔!

店家資訊:
靜足體養生館-南軟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號1樓
電話:02-2653-2000


靜足體養生館官網

靜足體養生館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