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j氣球商城 超值氣球套餐 讓生日擁有不同的氛圍及滿滿的回憶

2017070217:19
現在想要在家辦派對,佈置不用這麼麻煩了,Knj氣球商城 會幫忙配對各種主題組合的氣球佈置,有生日派對、告白、求婚、畢業,寶貝周歲套餐等

自行充氣即可輕鬆的佈置成充滿回憶及特色的佈景



我是選擇超值氣球套餐,再加購巴斯光年氣球、壽星帽



訂購都會附贈充氣筒,自行就能充氣佈置超方便的

原以為這種氣球佈置都很貴的,但Knj氣球商城的價格平實,不會貴森森的,氣球還可重覆使用,如果之後想要增加佈置還可以購買單品來補充

整個換算下來超划算的



佈置好就可以開party了,準備了寶貝們最愛吃的零食飲料,還有可口的蛋糕,

讓整個生日變得很有氣氛,也讓寶貝留下難忘的回憶



小朋友都很愛氣球,有了這些氣球的加持,讓整個生日的氣氛變得很不一樣



多了氣球好拍又有氣氛,讓寶貝也開始自拍起來

有了Knj氣球商城,讓每次的生日派對都有不一樣的氛圍



KNJ 氣球商城

KNJ 氣球商城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