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品牌 MiaMily健康護脊嬰兒背帶,與寶貝開心出遊的好夥伴

2017071617:26


市面上的背巾琳琅滿目的,該如何挑選才對呢!

我通常會選擇支撐度佳,且透氣不悶熱的材質、還有肩膀處的背帶厚實度等,其實家裡的背巾其實已經很多條了,但好的背巾真的讓媽媽及寶貝舒適不少

不適合的背巾,媽媽背寶貝背的腰酸背痛的,寶貝也不舒適

而且每次帶著寶貝出門,不是每個地方都適合推娃娃車

上下公車、遇到路面不平或是階梯等,都超難推行或是要搬,真的都讓我很困擾

所以背巾就是我外出及出門旅遊的好朋友了,選擇對的背巾讓身體少負擔,寶貝也更舒適

瑞士品牌 MiaMily健康護脊嬰兒背帶,是許多名人也愛用的品牌



MiaMily擁有獨特的人體工學設計,椅凳讓寶寶的大腿自然成M字形,可大大減少髖關節受到壓力,輔助髖關節正常發育,減少揹者腰部背部的負擔,讓父母能解放雙手帶寶寶外出自由活動

現在不用找代購或託親友購買,在台灣就買的到了!還提供業界首創1年保固,讓我好安心

推著推車趴趴走人車爭道、路面不平,真的讓爸媽很辛苦,選擇安全、機動性強的認證背帶,讓我能輕鬆背著寶貝一同快樂出遊

瑞士MiaMily健康護脊嬰兒背帶每盒附有背帶一個、口水巾一對、收納袋一個、說明書



這款背帶比我以往使用的都還要強大,除了有多處的收納空間外,能正揹、後揹等,還能直接使用腰凳抱著寶貝,能預防媽媽手,減少手部的負擔

瑞士MiaMily健康護脊嬰兒背帶承重公斤數最高為20kg, 20kg內的寶貝都能使用喔!



背帶看起來舒適又堅固,6合一多功能適合寶貝每個不同階段的需求

背帶可機洗,讓我清潔起來更方便



較小的寶貝都喜歡咬背帶,有了口水巾更衛生也更安全

防風罩遇到風大,或是寶貝在睡覺時能遮蓋超方便的



口水巾超細緻的,親膚性佳,呵護寶貝嬌嫩的肌膚



這個收納袋超方便的,折疊好後可以放到背巾裡,外出背巾不用時能放入收納袋保存

背著寶貝時,收納袋還可以拿來當購物袋使用,真的好方便



MiaMily健康護脊嬰兒背帶擁有市售最大腰圍51腰,領先業界

附有魔鬼沾,讓我好固定



除了魔鬼沾還有安全固定裝置,讓我更加安心



透氣網袋的設計透氣不悶熱,讓我帶寶貝到出遊,也不擔心寶貝會很悶熱不舒服





背後也有安全固定裝置

背帶在肩膀處厚實柔軟,舒緩我肩膀的壓力



MiaMily健康護脊嬰兒背帶還有多處超實用的置物空間,即使我單獨帶小孩出門也不用大包小包

讓我的雙手能自由活動



腰凳處也能收納零錢包、鑰匙,或是奶嘴、手帕都沒問題



側邊的收納袋可以放置隨身包的衛生紙或濕紙巾,我是拿來放置手機,讓我電話不漏接



MiaMily健康護脊嬰兒背帶戶外/室內/家裡均可以使用,舒適便利借助腰間的腰帶減輕抱小孩時腰部承受的重量

椅凳讓寶寶的大腿自然成M字形,可大大減少髖關節受到壓力,輔助髖關節正常發育



像帶寶貝出遊,背巾就是我最好的選擇,機動性強,遇到人多也不怕小朋友走丟



寶貝要睡覺的話我會幫他蓋上防風罩,讓她睡得更舒適



防風罩不用時還可收納於前方的置物袋內超方便的



逛夜市時人潮眾多,寶貝也想到處看看,使用背巾讓寶貝向前看,預防寶貝走失或跌倒,安全又安心



如果想要做家事或是逛街想要挑東西,把寶貝背於後方,我就能輕鬆做家事,或挑選我喜歡的物品,也不怕寶貝亂跑而發生危險



如果寶貝逛累了,想要抱抱也可使用腰凳輔助,舒緩我手部的壓力,預防媽媽手產生

有了瑞士品牌 MiaMily健康護脊嬰兒背帶,讓我帶寶貝出門輕鬆不少,背起來感覺舒適無負擔



MiaMily Taiwan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