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美食】ICE CANDY 鮮果手作 手作水果冰棒 純天然不含色素 不加一滴水 

2017070215:30
天氣愈來愈熱了,總是會想要吃點冰冰涼涼的東西來讓自己清涼一下

最近在淡水老街上發現一家冰品店,看到冰櫃中的冰棒裡面竟然有水果耶!

詢問老闆後才知道ICE CANDY 鮮果手作的冰棒是完全不添加一滴水,使用新鮮水果手作,純天然不含色素,

原來吃冰也可以吃得很營養很健康,讓我很放心給小朋友食用



ICE CANDY 鮮果手作位於淡水老街上,店面相當醒目,走過一定會忍不住讓人多看幾眼



ICE CANDY 鮮果手作 新鮮無添加,營養可口,是夏天消暑的好選擇



現在還有宅配的服務喔!

只要上網動動手指頭,不用出門即可享受到鮮果冰棒的美味,還可享買10送1的優惠喔!以此類推



水果冰棒的口味多樣化,都是使用新鮮水果製作,所以不一定是現在看到的這幾種喔!

會依當令水果為主,每隻冰棒60~70元不等



鮮果冰棒超美的,很適合打在IG上,五彩繽紛的看起來好可口



先來支西瓜牛芒$70

上層是使用西瓜牛奶、下層是使用芒果,中間再擺上奇異果,看起來真的很美

冰棒入口即化,由於無過多的添加物所以會比一般的冰棒融化的快,所以想要拍照打卡的人手腳可要快喔!

西瓜牛芒嚐起來甜度適中,都是水果的原味,嚐到中間還有奇異果的微酸感,再嚐到最後芒果中和了奇異果的酸味,多層次的口感讓人怎麼吃都吃不膩



愛文芒果$70

是以芒果為主的口味,中間放上草莓、下層使用奇異果



以芒果為主的冰棒吃起來甜度較高,小朋友接受度也高,下層的奇異果再中和了整個甜度,酸酸甜甜的口感讓人愛不釋手



草莓牛奶$60

微酸微甜的草莓牛奶口味,上方搭配了薄脆的巧克力,看起來超可口的



草莓牛奶入口先嚐到的是微甜巧克力脆片與草莓牛奶MIX在一起香濃的滋味

接著嚐到的是草莓牛奶香濃甜蜜的口感,是老少咸宜的美味



鮮果手作的冰棒都嚐得到水果的原味,層次分明,感覺就像是在吃水果般的感覺,天然健康,讓我吃冰也可以吃得健康無負擔

店家資訊:
ICE CANDY鮮果手作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65號
電話:02-2622-1512


ICE CANDY鮮果手作粉絲團

延伸閱讀:

【淡水黑糖伴手禮】 黑糖熊 黑糖養生系列 海燕窩系列 19種口味 獨立式包裝 隨意搭配 養生首選
【淡水親子餐廳 】日光行館 景觀餐廳 台北的小後花園 戶外大草坪、池塘 下午茶、排餐 親子/寵物友善餐廳
【淡水伴手禮果醬店】真食。手作果醬-青醬 使用純淨真食材、不含化學添加物及人工防腐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