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 酸酸甜甜 沾什麼都好吃

2017072711:11
每次吃麥當當點雞塊時一定會跟店家要糖醋醬,酸酸甜甜的口感,吃了超涮嘴的

但在平常酸酸甜甜的醬料並不是那麼隨手可得,現在愛之味推出醬料新選擇「沾光金桔香醋醬」,一上市就成為廚藝界的熱銷商品,不管是炸物還是關東煮,沾什麼都好吃,好吃到沾光光!



愛之味是個值得讓人信賴的老品牌,現在推出的炸物必備沾光金桔香醋醬更是獨特的口味,且價格便宜讓人一試就愛不釋手

包裝上的產品說明詳細,讓人看了很安心



瓶蓋上有詳細的到期日,讓我檢視起來更方便



以前白斬雞、白切肉家人都喜歡使用客家金桔醬,但味道有點酸,有些人還是無法接受

但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將台灣客家金桔風味,金桔醬與糖醋醬完美結合

味道調配的剛剛好,口感清爽、酸酸甜甜的讓人接受度高,沾什麼都好吃



今天的白切雞肉使用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讓清淡的雞肉吃起來更有味道,醬料也沾光光



水餃平常都使用醬油等調味來沾醬,今天來搭配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



水餃沾上酸酸甜甜的香醋醬口感更豐富,也中和了肉餡的油膩感



拿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當糖醋醬也很適合

在紅燒豆腐中加一點,讓滋味更迷人,吃起來更下飯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不但好吃價格又便宜,全省超市都能買到

嚐起來有水果(金桔)的清香、口感清爽不油膩、酸酸甜甜的口感

很適合搭配炸物像是炸雞塊、薯條是個萬用的沾醬,拿來料理調味也適合喔!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