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妮美妝生活館】#冰晶防護蘆薈凍膜 #玉蓉亮白絲瓜凍膜 #舒緩修護蘆薈凍膜 #曬前 #曬後 #嫩白 #蘆薈凍膜 #絲瓜凍膜

2018072712:09

好天氣總是想讓人出門走走,但炎熱的天氣外出沒做好防護,可能會讓肌膚有曬傷、紅腫、脫皮等狀況

而蘆薈和絲瓜都是舒緩肌膚,滋潤保濕養顏美容的聖品,很適合炎熱的天氣來舒緩肌膚

蔓妮美妝生活館,提供各式平價安心的美容小物,讓我想滋潤修護肌膚,做好肌膚的調理工作也不用花大錢

【蔓妮美妝生活館】#冰晶防護蘆薈凍膜 #玉蓉亮白絲瓜凍膜 #舒緩修護蘆薈凍膜 #曬前 #曬後 #嫩白 #蘆薈凍膜 #絲瓜凍膜 (6).JPG

MN冰晶防護蘆薈凍膜

含豐富蘆薈萃取凝膠成份、獨特冰晶因子及加強保濕成份,幫我的肌膚深層滋潤保濕,降低曬後的肌膚不適感

【蔓妮美妝生活館】#冰晶防護蘆薈凍膜 #玉蓉亮白絲瓜凍膜 #舒緩修護蘆薈凍膜 #曬前 #曬後 #嫩白 #蘆薈凍膜 #絲瓜凍膜 (3).JPG

MN冰晶防護蘆薈凍膜是透明的果凍狀,質地Q軟,好推勻,讓人可以敷於肌膚各處,不受部位的限制

【蔓妮美妝生活館】#冰晶防護蘆薈凍膜 #玉蓉亮白絲瓜凍膜 #舒緩修護蘆薈凍膜 #曬前 #曬後 #嫩白 #蘆薈凍膜 #絲瓜凍膜 (12).JPG

我通常會在外出前抹於手部及手臂

蘆薈凍膜延展性佳,好推勻,質地清爽不黏膩,且帶有清爽清新的香氣,

天然的香氛,讓人不用擦香水也能散發出迷人的氣息

【蔓妮美妝生活館】#冰晶防護蘆薈凍膜 #玉蓉亮白絲瓜凍膜 #舒緩修護蘆薈凍膜 #曬前 #曬後 #嫩白 #蘆薈凍膜 #絲瓜凍膜 (13).JPG

使用後的肌膚不會讓人感到黏膩不適感,清涼舒爽的感覺,讓人感覺好放鬆

【蔓妮美妝生活館】#冰晶防護蘆薈凍膜 #玉蓉亮白絲瓜凍膜 #舒緩修護蘆薈凍膜 #曬前 #曬後 #嫩白 #蘆薈凍膜 #絲瓜凍膜 (14).JPG

每當騎車出門後,肌膚總是被曬得變成2個斷層

這時回家,我就會使用MN舒緩修護蘆薈凍膜,來修護曬後的肌膚

【蔓妮美妝生活館】#冰晶防護蘆薈凍膜 #玉蓉亮白絲瓜凍膜 #舒緩修護蘆薈凍膜 #曬前 #曬後 #嫩白 #蘆薈凍膜 #絲瓜凍膜 (7).JPG

【蔓妮美妝生活館】#冰晶防護蘆薈凍膜 #玉蓉亮白絲瓜凍膜 #舒緩修護蘆薈凍膜 #曬前 #曬後 #嫩白 #蘆薈凍膜 #絲瓜凍膜 (8).JPG

MN舒緩修護蘆薈凍膜

含豐富蘆薈萃取凝膠成份、舒緩因子調理及補水保濕成份,幫肌膚深層的滋潤保濕,舒緩曬後肌膚的不適

【蔓妮美妝生活館】#冰晶防護蘆薈凍膜 #玉蓉亮白絲瓜凍膜 #舒緩修護蘆薈凍膜 #曬前 #曬後 #嫩白 #蘆薈凍膜 #絲瓜凍膜 (4).JPG

MN舒緩修護蘆薈凍膜也是透明的果凍狀,帶有清新的草本香氣,在曬後敷上一層,感覺冰涼又舒爽

【蔓妮美妝生活館】#冰晶防護蘆薈凍膜 #玉蓉亮白絲瓜凍膜 #舒緩修護蘆薈凍膜 #曬前 #曬後 #嫩白 #蘆薈凍膜 #絲瓜凍膜 (9).JPG

凍膜的質地,讓人不受部位限制,想敷那就敷那超便利

【蔓妮美妝生活館】#冰晶防護蘆薈凍膜 #玉蓉亮白絲瓜凍膜 #舒緩修護蘆薈凍膜 #曬前 #曬後 #嫩白 #蘆薈凍膜 #絲瓜凍膜 (10).JPG

敷後的肌膚冰涼微香,舒緩了肌膚的不適,讓人沉浸在舒適的氛圍中

【蔓妮美妝生活館】#冰晶防護蘆薈凍膜 #玉蓉亮白絲瓜凍膜 #舒緩修護蘆薈凍膜 #曬前 #曬後 #嫩白 #蘆薈凍膜 #絲瓜凍膜 (11).JPG

MN玉容亮白絲瓜凍膜

含豐富絲瓜萃取凝膠成份、深層的滋潤保濕肌膚,調理曬後黯沉肌膚,幫助肌膚恢復水嫩緊緻,適合平日使用

因天氣炎熱,所以平常也大多都在室內空間吹冷氣,但冷氣吹愈久,肌膚也是會愈來愈乾燥的

所以這款我喜歡在平常的時候滋潤肌膚使用

【蔓妮美妝生活館】#冰晶防護蘆薈凍膜 #玉蓉亮白絲瓜凍膜 #舒緩修護蘆薈凍膜 #曬前 #曬後 #嫩白 #蘆薈凍膜 #絲瓜凍膜 (5).JPG

雖然是夏天,但我的肌膚還是有乾燥脫皮的狀況,

在肌膚上敷上一層MN玉容亮白絲瓜凍膜,沁涼舒適,幫我保濕我乾燥的肌膚

【蔓妮美妝生活館】#冰晶防護蘆薈凍膜 #玉蓉亮白絲瓜凍膜 #舒緩修護蘆薈凍膜 #曬前 #曬後 #嫩白 #蘆薈凍膜 #絲瓜凍膜 (1).jpg

蔓妮美妝生活館的蘆薈凍膜、絲瓜凍膜,質地清爽不黏膩,且帶有清新的香氛,幫我舒緩調理肌膚的不適

是我夏日居家、外出保養的秘密武器

【蔓妮美妝生活館】#冰晶防護蘆薈凍膜 #玉蓉亮白絲瓜凍膜 #舒緩修護蘆薈凍膜 #曬前 #曬後 #嫩白 #蘆薈凍膜 #絲瓜凍膜 (2).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