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UNG【大同電鍋】玫瑰金限定款 10人份 #SUS304不鏽鋼內鍋/外鍋 煮飯/粥/蒸/滷/燉 一鍋搞定 媽咪烹調的好幫手

2020072722:30

大同電鍋是家家必備的經典家電,

煮飯/粥/蒸/滷/燉 一鍋搞定,

是媽咪們烹調的好幫手,

只要把食材放入,

按下開關,

等待食材烹調好即可,

非常便利,

不擅廚藝的人也能輕鬆完成

【大同電鍋】玫瑰金限定款 10人份 #SUS304不鏽鋼內鍋外鍋 煮飯粥蒸滷燉 一鍋搞定 媽咪烹調的好幫手 (3).JPG

最近家裡的電鍋壞了,

我選了 MOMO 購物商城獨家販售款大同電鍋玫瑰金限定款 10人份,

外包裝好有質感,

感覺老品牌也不斷的改良,

推陳出新

【大同電鍋】玫瑰金限定款 10人份 #SUS304不鏽鋼內鍋外鍋 煮飯粥蒸滷燉 一鍋搞定 媽咪烹調的好幫手 (1).JPG

電鍋好好的被固定於箱子內,

避免運送過程中的碰撞

【大同電鍋】玫瑰金限定款 10人份 #SUS304不鏽鋼內鍋外鍋 煮飯粥蒸滷燉 一鍋搞定 媽咪烹調的好幫手 (2).JPG

玫瑰金新色超美的,

簡配有內鍋、量杯、飯匙、接地線、電源線、外鍋蓋

【大同電鍋】玫瑰金限定款 10人份 #SUS304不鏽鋼內鍋外鍋 煮飯粥蒸滷燉 一鍋搞定 媽咪烹調的好幫手 (3).JPG

一鍵開關非常便利,

沒有複雜的操作方式

【大同電鍋】玫瑰金限定款 10人份 #SUS304不鏽鋼內鍋外鍋 煮飯粥蒸滷燉 一鍋搞定 媽咪烹調的好幫手 (4).JPG

內外鍋都是不鏽鋼設計,

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大同電鍋】玫瑰金限定款 10人份 #SUS304不鏽鋼內鍋外鍋 煮飯粥蒸滷燉 一鍋搞定 媽咪烹調的好幫手 (5).JPG

使用前記得要插上電源線喔!

【大同電鍋】玫瑰金限定款 10人份 #SUS304不鏽鋼內鍋外鍋 煮飯粥蒸滷燉 一鍋搞定 媽咪烹調的好幫手 (6).JPG

有了大同電鍋,像是煮飯、煲湯、蒸煮食材,

或是滷肉…都非常便利,

不鏽鋼設計,

清洗方便,

而且更安心

【大同電鍋】玫瑰金限定款 10人份 #SUS304不鏽鋼內鍋外鍋 煮飯粥蒸滷燉 一鍋搞定 媽咪烹調的好幫手 (9).JPG

還有鍋蓋架設計,

讓我不用怕鍋蓋找不到地方放,

或是放桌面不衛生

【大同電鍋】玫瑰金限定款 10人份 #SUS304不鏽鋼內鍋外鍋 煮飯粥蒸滷燉 一鍋搞定 媽咪烹調的好幫手 (10).JPG

玫瑰金超美的,

擺在家中也很時尚

【大同電鍋】玫瑰金限定款 10人份 #SUS304不鏽鋼內鍋外鍋 煮飯粥蒸滷燉 一鍋搞定 媽咪烹調的好幫手 (12).JPG

量米杯,

拿來量米和水位最方便,

就算家裡沒電子鍋也能輕鬆煮飯

【大同電鍋】玫瑰金限定款 10人份 #SUS304不鏽鋼內鍋外鍋 煮飯粥蒸滷燉 一鍋搞定 媽咪烹調的好幫手 (13).JPG

今天來煮紅藜飯,

把紅藜洗淨,放入2杯白米,

再加點紅蘿蔔丁,

外鍋放一杯水,

按下電鍋待電鍋跳起即可

【信豐農場】台灣紅藜 #無麩質 #鹼性食物  #豐富纖維質 #低GI #紅藜料理 全家大小都適合 (12).jpg

也可再加拌入玉米粒,

製成飯糰給小朋友吃,

營養又有飽足感,

輕鬆收服挑剔小孩的味蕾

【信豐農場】台灣紅藜 #無麩質 #鹼性食物  #豐富纖維質 #低GI #紅藜料理 全家大小都適合 (13).jpg

【大同電鍋】玫瑰金限定款 10人份 #SUS304不鏽鋼內鍋外鍋 煮飯粥蒸滷燉 一鍋搞定 媽咪烹調的好幫手 (17).JPG

電鍋拿來蒸煮食物也很棒,

像是包子、隔夜飯…都適合,

我是拿來蒸紅藜,

蒸好的紅藜可拿來做沙拉

【信豐農場】台灣紅藜 #無麩質 #鹼性食物  #豐富纖維質 #低GI #紅藜料理 全家大小都適合 (14).jpg

沙拉上放上點紅藜,

更增添營養與美味

【信豐農場】台灣紅藜 #無麩質 #鹼性食物  #豐富纖維質 #低GI #紅藜料理 全家大小都適合 (8).JPG

平常煮紅豆湯都要滾好久,

又怕臭火乾,

使用大同電鍋

讓我免顧爐火,

免浸泡豆子,

想吃紅豆湯時隨時都能吃,

好便利,

烹調方式,

把豆子洗淨後放入適量的水,

外鍋放入2杯水,

按下開關待電鍋跳起即可

【大同電鍋】玫瑰金限定款 10人份 #SUS304不鏽鋼內鍋外鍋 煮飯粥蒸滷燉 一鍋搞定 媽咪烹調的好幫手 (20).jpg

我是煮2次,

可依個人喜好的熟度硬度來烹調,

煮好的紅豆綿綿鬆鬆的,

加點糖就可以當孩子的點心午茶,

讓我煮備孩子的餐點更便利

【大同電鍋】玫瑰金限定款 10人份 #SUS304不鏽鋼內鍋外鍋 煮飯粥蒸滷燉 一鍋搞定 媽咪烹調的好幫手 (18).JPG

營養好喝的紅豆湯,

養顏美容又營養,

喜歡紅豆水的朋友,

自己diy紅豆水也可使用大同電鍋diy,

簡單又便利

【大同電鍋】玫瑰金限定款 10人份 #SUS304不鏽鋼內鍋外鍋 煮飯粥蒸滷燉 一鍋搞定 媽咪烹調的好幫手 (19).JPG

有了大同電鍋,

讓我在烹調上更輕鬆也更便利,

不用在廚房煮的滿身汗,

烹調也能很輕鬆又優雅

網路通路:MOMO 購物商城

#TATUNG #大同電鍋 #10人份電鍋 #SUS304不鏽鋼 #電鍋 #電鍋推薦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