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樂鈣多多牛乳 補充營養 補充鈣 讓寶貝高人一等

2017080715:20
寶貝很挑食,這個不吃那個也不吃的,營養不均衡,很擔心他缺乏營養及鈣質

所以鮮奶就是家中冰箱常備的飲品,讓寶貝能補充營養、補充鈣健康成長,希望他以後能高人一等

福樂鈣多多牛乳,添加珍貴牛奶鈣及維生素D3、鎂與鋅,給寶貝成長發育所需的營養,買一瓶全家人都能飲用一起補充鈣,營養又健康



福樂鈣多多家庭號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飲用,現在到福利中心購買還贈送一瓶小瓶的很超值!

小瓶裝好攜帶,可以早餐時飲用,當飲料飲用都很方便



福樂鈣多多添加珍貴牛奶鈣及維生素D3、鎂與鋅,讓鈣質更容易吸收 

牛奶鈣與碳酸鈣比較起來,鈣質吸收率更高且安全,牛奶鈣在吸收時不會釋放二氧化碳,不易產生脹氣、便秘等情形,適合胃腸吸收不佳的幼/老年人等族群



福樂鈣多多牛乳成份標示及營養標示都很清楚

通過ISO22000、HACCP、FSSC22000食品安全驗證,讓我與家人飲用起來更安心



福樂鈣多多牛乳直接喝起來香濃純粹,也可加入料理或飲品中



像我在有寶貝時常常易抽筋,生完寶貝後又常常腰酸背痛,除了讓自己多按摩抒壓外,我也會飲用福樂鈣多多牛乳來補充營養、補充鈣



炎炎夏日每天都想要喝冰冰涼涼的飲品,所以家中的鮮奶常常被我拿來製作各式各樣的飲品,打果汁或做成凍飲都是很棒的選擇

以牛乳取代飲料,讓家人喝的健康又營養

夏日最消暑的甜點就是仙草,取適量仙草直接倒入鮮奶,營養又消暑



像是寶貝最愛吃布丁,將布丁倒入鮮奶後,變成布丁鮮奶凍飲,讓寶貝喝的開心又營養





小瓶裝的福樂鈣多多牛乳則是寶貝上學前一定要來一瓶的牛乳

早上喝、放學喝、想到就喝,以牛乳取代飲料,營養又健康



除了幫寶貝補充牛乳外,我也會多帶他到戶外曬曬太陽多運動,幫助鈣質的吸收

多管齊下,相信寶貝以後一定能高人一等



福樂官網

福樂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