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核桃小魚】杏仁小魚、海苔杏仁小魚 #點心 #零嘴 #下午茶

2019080700:33

萬歲牌杏仁小魚的健康高鈣營養又美味,深受不少大小朋友的喜愛,

在近期更是推出了營養升級的核桃小魚,

微鹹甜的酥脆小魚,與萬歲牌獨家工法的南棗調味核桃去除苦澀,

保留了核桃特有的OMEGA3,與小魚的高鈣營養,大人小孩都適合

【萬歲牌核桃小魚】杏仁小魚、海苔杏仁小魚 #點心 #零嘴 #下午茶 (13).JPG

萬歲牌除了有核桃小魚還有杏仁小魚、海苔杏仁小魚,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味蕾

【萬歲牌核桃小魚】杏仁小魚、海苔杏仁小魚 #點心 #零嘴 #下午茶 (2).JPG

核桃小魚除了是涮嘴的零嘴,包裝好攜帶,更是我出遊必備的零食,

隨時給孩子們補充營養與體力

【萬歲牌核桃小魚】杏仁小魚、海苔杏仁小魚 #點心 #零嘴 #下午茶 (1).JPG

包裝都是使用夾鏈袋式包裝,

包裝後方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讓人一目了然,食用起來更安心,

衛生福利部飲食指南建議,每日攝取的營養堅果就是其中之一

堅果除了好吃之外,每日適量食用還有益健康

【萬歲牌核桃小魚】杏仁小魚、海苔杏仁小魚 #點心 #零嘴 #下午茶 (6).JPG

萬歲牌核桃小魚含有核桃+小魚 雙重營養,鈣+Omega3,

微鹹帶甜滋味豐富、沒有魚腥味在全聯或量販店就能買的到

而且每顆核桃飽滿又完整,看的出來有挑過的喔!

小魚嚐起來也非常的酥,就像是餅乾,

鹹甜涮嘴的滋味,讓人一試就愛上,

小朋友也很喜歡呢!

【萬歲牌核桃小魚】杏仁小魚、海苔杏仁小魚 #點心 #零嘴 #下午茶 (7).JPG

【萬歲牌核桃小魚】杏仁小魚、海苔杏仁小魚 #點心 #零嘴 #下午茶 (3).JPG

萬歲牌杏仁小魚

是我平常很喜歡的零嘴之一,

杏仁酥脆、小魚酥香,

營養又美味,是我平常補充營養與活力的好伙伴

【萬歲牌核桃小魚】杏仁小魚、海苔杏仁小魚 #點心 #零嘴 #下午茶 (14).JPG

【萬歲牌核桃小魚】杏仁小魚、海苔杏仁小魚 #點心 #零嘴 #下午茶 (9).JPG

【萬歲牌核桃小魚】杏仁小魚、海苔杏仁小魚 #點心 #零嘴 #下午茶 (5).JPG

萬歲牌海苔杏仁

開袋後海苔香氣撲鼻, 

鹹鹹甜甜的海苔香氣非常迷人,

小魚裏上了一層海苔,

鹹香美味,也是讓人停不下來的美味

【萬歲牌核桃小魚】杏仁小魚、海苔杏仁小魚 #點心 #零嘴 #下午茶 (11).JPG

【萬歲牌核桃小魚】杏仁小魚、海苔杏仁小魚 #點心 #零嘴 #下午茶 (12).JPG

萬歲牌核桃小魚、杏仁小魚、海苔杏仁小魚,

是孩子們放學後的點心,也是我平常嘴饞時的零嘴,

更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營養點心

【萬歲牌核桃小魚】杏仁小魚、海苔杏仁小魚 #點心 #零嘴 #下午茶 (4).JPG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