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拖鞋推薦】Vero&Nique維諾妮卡 樂時尚生活家居拖鞋

2017080812:18
天氣炎熱在家、或是在辦公室內穿著拖鞋時總是覺得很悶熱不透氣,Vero&Nique維諾妮卡 樂時尚生活家居拖鞋體積輕巧,表面使用網狀設計,輕巧時尚,讓我穿著時透氣不悶熱,做起事來也更順暢

樂時尚生活家居拖鞋還擁有獨家的排水設計,讓我在打掃或是濺水也不怕拖鞋溼黏,快乾又便利



平常我在挑選拖鞋時最注重的就是穿著時透氣且輕巧、不悶熱

Vero&Nique維諾妮卡 樂時尚生活家居拖鞋使用超Q軟無毒T-struct材質,避震減壓、舒適彈性,通過塑化劑檢驗合格無毒、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整雙拖鞋非常的有彈性,耐磨、止滑,讓我辦公、居家穿著、打掃都ok



樂時尚生活家居拖鞋彈性佳,讓我擠壓也不變形,好軟Q



把拖鞋使用扭轉的方式也沒問題,非常有彈性又堅固



鞋體超軟Q的折起來也OK,體積輕巧好攜帶,辦公室、外出住宿,方便又好穿

鞋子兩側有專利設計的雙凹槽排水溝、及鞋底格菱紋設計,讓我的腳即使濺到水也不會泡在水裡面



拖鞋表面使用透氣孔設計,讓我穿著時透氣不悶熱,

側邊排水孔設計,即使打掃時沖到水也不怕鞋裡都是水



鞋底耐磨止滑,使用波浪式防滑紋設計



像我在拖地時 穿著樂時尚生活家居拖鞋除了能止滑,洗拖把時濺到水也不怕,腳不會整個泡在水裡有溼答答黏膩的感覺



在刷地板時穿著樂時尚生活家居拖鞋也可防止腳部直接接觸到清潔劑,也能預防滑倒,安全又安心



Vero&Nique維諾妮卡 樂時尚生活家居拖鞋色彩繽紛,穿著時靜音輕盈無負擔

是我居家穿著及打掃時的好伙伴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相關關鍵字:Vero&Nique,維諾妮卡,樂時尚生活家居拖鞋,防水,止滑,防滑,排水設計,家居拖鞋,居家拖鞋,室內拖鞋,好穿拖鞋,推廌,評價,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