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外讀物】學習圖書館 Learning Library 一套12冊+點讀筆

2017101713:56

寶貝們對這個世界充滿著好奇心,常常在電視上或是路上看到一個圖片、一個影像就不斷地詢問

小朋友們面對著不了解的事物總是有不斷求知的慾望

為了讓寶貝能在課後有良好的知識補充,在網路上看到了學習圖書館 Learning Library裡面有許多世界的奧秘,豐富鮮明的圖片,搭配點讀筆更有趣,讓寶貝能在玩中學習,對這個世界有更多的認識

【課外學習】學習圖書館 Learning Library 一套12冊+點讀筆 (2).JPG

學習圖書館 Learning Library 一套共12冊+點讀筆

從認識地球、觀察哺乳類生態、了解深海動物、史前動物等

還有科學的歷史等,讓寶貝能對這個世界更了解

【課外學習】學習圖書館 Learning Library 一套12冊+點讀筆 (12).JPG

【課外學習】學習圖書館 Learning Library 一套12冊+點讀筆 (14).JPG

【課外學習】學習圖書館 Learning Library 一套12冊+點讀筆 (13).JPG

每本書都是非常精緻且細膩的

【課外學習】學習圖書館 Learning Library 一套12冊+點讀筆 (1).JPG

在周末可以陪著寶貝們一起學習

【課外學習】學習圖書館 Learning Library 一套12冊+點讀筆 (2).JPG

或是讓寶貝跟著點讀筆一起補充知識都是很棒的選擇

【課外學習】學習圖書館 Learning Library 一套12冊+點讀筆 (10).JPG

點讀筆外形圓滑,粗細適中,好握好拿

操作方式簡單,長按ON/OFF鍵即可開關

VOLUME可調節音量大小

MODE鍵是語言切換,有中、英、粵讓寶貝一次認識3國語言

支緩錄音、MP3功能,容量有8GB, 可下載兒歌、故事等讓點讀筆發揮更多元的功能

【課外學習】學習圖書館 Learning Library 一套12冊+點讀筆 (11).jpg

每本書上都有編號及LEARNING的圖示,每次都需要點LEARNING圖示起始

【課外學習】學習圖書館 Learning Library 一套12冊+點讀筆 (3).JPG

每本書上都有詳細的概要說明

【課外學習】學習圖書館 Learning Library 一套12冊+點讀筆 (4).JPG

學習圖書館的紙張厚薄適中,光滑細緻、不易扯破,讓寶貝更好翻頁

【課外學習】學習圖書館 Learning Library 一套12冊+點讀筆 (5).JPG

學習圖書館圖片生動,色彩鮮明,吸引著寶貝的目光

點圖片、中文、英文,點讀筆都有導讀,即使看不懂字的寶貝也能輕鬆學習

【課外學習】學習圖書館 Learning Library 一套12冊+點讀筆 (7).JPG

學習圖書館 Learning Library 是一套讓寶貝在視覺、聽覺、學習上都有良好發展的套書

讓寶貝了解世界的奧秘,有更豐富的世界知識

【課外學習】學習圖書館 Learning Library 一套12冊+點讀筆 (8).JPG

【課外學習】學習圖書館 Learning Library 一套12冊+點讀筆 (9).JPG

來看看寶貝與點讀筆的共讀時光,有了點讀筆生動的音效加上豐富的圖片,讓寶貝更樂於其中



點我-了解更多學習圖書館 Learning Library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   May 於 2020-02-28 20:49 2F
  • 請問這書廣東話是書面語?還是口語?
  • 版主於 2020-03-02 08:18 回覆
    我不懂廣東話,所以我無法回答你,
    你可以直接問書商比較快喔!
  •   May 於 2020-02-28 20:48 1F
  • 請問這書廣東話是書面語?還是口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