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專賣】樂戀甜點屋 法式系列綜合組 享受不同的法式浪漫甜點

2017110311:20

每當午茶時分總是不知道要吃什麼嗎?

樂戀甜點屋手工精緻多款手工餅乾、甜點,無添加防腐劑,讓我們在家也可享受不同的法式浪漫

法式系列綜合組一盒有5款手工餅乾加1款甜點,適合午茶時享用,或是彌月、喜餅也適合

【甜點專賣】樂戀甜點屋 法式系列綜合組 享受不同的法式浪漫甜點 (1).jpg

樂戀甜點屋 法式系列綜合組採用禮盒式包裝,附贈精美甜美的提袋,送禮自用都適合

【甜點專賣】樂戀甜點屋 法式系列綜合組 享受不同的法式浪漫甜點 (15).JPG

法式系列綜合組有6款不同的手工甜點、餅乾,讓我們有更多元的選擇

【甜點專賣】樂戀甜點屋 法式系列綜合組 享受不同的法式浪漫甜點 (3).JPG

有樂戀蔓越莓雪Q餅、法式曲奇餅、樂戀法式盾牌餅、樂戀杏仁瓦片、法式瑪德蓮、法式金箔玫瑰餅

看起來精緻可口,搭配茶或咖啡即可享受迷人的午茶

【甜點專賣】樂戀甜點屋 法式系列綜合組 享受不同的法式浪漫甜點 (5).JPG

法式瑪德蓮

超可愛的貝殼形狀,上面還搭配了白巧克力,灑上心型的糖粒,超甜美的

【甜點專賣】樂戀甜點屋 法式系列綜合組 享受不同的法式浪漫甜點 (6).JPG

法式瑪德蓮是一款很紮實且擁有蜜香的蛋糕,表層的白巧克力濃郁香甜更增添蛋糕的口感,看起來也更為華麗,是午茶、宴客都適合的小點心

【甜點專賣】樂戀甜點屋 法式系列綜合組 享受不同的法式浪漫甜點 (7).JPG

法式曲奇餅

在鬆軟的曲奇餅上放上酸甜的蔓越莓

一口咬下鬆軟酸甜,不甜不膩

【甜點專賣】樂戀甜點屋 法式系列綜合組 享受不同的法式浪漫甜點 (8).JPG

【甜點專賣】樂戀甜點屋 法式系列綜合組 享受不同的法式浪漫甜點 (9).JPG

樂戀杏仁瓦片

是一款很有口感的手工餅乾

一口咬下可感受到餅乾的酥脆及杏仁的濃郁香氛,酥香甜脆,讓人沉浸在這迷人的滋味裡

【甜點專賣】樂戀甜點屋 法式系列綜合組 享受不同的法式浪漫甜點 (11).JPG

樂戀法式盾牌餅

是一款很香很酥的餅乾,樂戀在餅乾的中間注入香濃的白巧克力,上面搭配了蔓越莓平衡了整個餅乾的香甜感,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甜點專賣】樂戀甜點屋 法式系列綜合組 享受不同的法式浪漫甜點 (10).JPG

樂戀蔓越莓雪Q餅

原以為這款是吃起來酥香的口感,但一口咬下非常鬆軟,餅乾有點像是沙琪瑪般的感覺,還有裏上像是軟質香濃的牛軋糖,

一口咬下鬆軟不甜膩、不黏牙、偶爾咬到蔓越莓酸甜的滋味,酸甜美味,老少咸宜

【甜點專賣】樂戀甜點屋 法式系列綜合組 享受不同的法式浪漫甜點 (12).JPG

【甜點專賣】樂戀甜點屋 法式系列綜合組 享受不同的法式浪漫甜點 (13).JPG

法式金箔玫瑰餅

吸晴度百分百

華麗的玫瑰造型,表層裏上了些許巧克力、還大方灑上了金箔,看起來多了些許的奢華感

嚐起來的味道更是一極棒,餅乾酥脆帶有奶香,嚐到了巧克力多了巧克力的香濃感,非常合拍

【甜點專賣】樂戀甜點屋 法式系列綜合組 享受不同的法式浪漫甜點 (14).JPG

樂戀甜點屋手工精緻的甜點多樣化,且款款都有其特色,香濃而不甜膩,是午茶、送禮的好選擇

樂戀甜點屋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