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式吸管【HYPASS】#胖卡卡環保吸管 #卡卡捲2代杯管套-粉紅泡泡 #卡卡環保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2019110316:12

現在很多飲料店家都已經不提供吸管了,

喜歡喝有料飲料的我,

沒有吸管就很難享受珍珠那QQ的口感,

所以自備吸管不僅環保,也讓我隨時都能喝到有QQ珍珠的珍奶,

HYPASS推出胖卡卡環保吸管,是可拆式吸管、免毛刷、耐用500次

讓喜歡喝珍奶、椰果飲、仙草凍的人,

隨時都能滿足吸吮有料飲料的味蕾

可拆式吸管【HYPASS】#胖卡卡環保吸管 #卡卡捲2代杯管套-粉紅泡泡 #卡卡環保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16).jpg

HYPASS 胖卡卡環保吸管、卡卡捲2代杯管套-粉紅泡泡

使用白底繽紛的色彩紙盒包裝,

看起來清新又不失時尚感

可拆式吸管【HYPASS】#胖卡卡環保吸管 #卡卡捲2代杯管套-粉紅泡泡 #卡卡環保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1).JPG

卡卡捲杯管套可捲起收納讓人外出攜帶更便利

可拆式吸管【HYPASS】#胖卡卡環保吸管 #卡卡捲2代杯管套-粉紅泡泡 #卡卡環保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2).JPG

打開後就像是這樣,

可收納吸管,

也可當手提飲料袋,

環保又便利

可拆式吸管【HYPASS】#胖卡卡環保吸管 #卡卡捲2代杯管套-粉紅泡泡 #卡卡環保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3).JPG

卡卡環保吸管有一般吸管,

還有近期推出的胖卡卡吸管

可拆式吸管【HYPASS】#胖卡卡環保吸管 #卡卡捲2代杯管套-粉紅泡泡 #卡卡環保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4).JPG

吸管顏色繽紛,粉色+白色的,看的到吸吮起來的珍珠

可拆式吸管【HYPASS】#胖卡卡環保吸管 #卡卡捲2代杯管套-粉紅泡泡 #卡卡環保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5).JPG

底下為斜口式的吸管,

可以劃開封膜後插入吸管

可拆式吸管

不怕吸管內壁藏污納垢,使用起來也更安心

可拆式吸管【HYPASS】#胖卡卡環保吸管 #卡卡捲2代杯管套-粉紅泡泡 #卡卡環保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6).JPG

也可以把胖卡卡吸管組合成粉+白,

粉嫩清新的色澤,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可拆式吸管【HYPASS】#胖卡卡環保吸管 #卡卡捲2代杯管套-粉紅泡泡 #卡卡環保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7).JPG

胖卡卡環保吸管使用食品級原料,不含塑化劑、雙酚A,通過SGS檢驗合格,

免毛刷,拆開即可清洗,耐用500次,環保愛地球

是我現在出門必備的環保吸管

可拆式吸管【HYPASS】#胖卡卡環保吸管 #卡卡捲2代杯管套-粉紅泡泡 #卡卡環保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8).JPG

卡卡捲2代杯管套-粉紅泡泡

一個可放入一大一小的卡卡環保吸管,

讓我外出想用隨時就能用,

環保又輕便

可拆式吸管【HYPASS】#胖卡卡環保吸管 #卡卡捲2代杯管套-粉紅泡泡 #卡卡環保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9).JPG

買了珍奶到公園溜小孩,

提著就走,

不用再花錢買塑膠袋,

省錢又便利

可拆式吸管【HYPASS】#胖卡卡環保吸管 #卡卡捲2代杯管套-粉紅泡泡 #卡卡環保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10).JPG

可以手提也可掛在手上,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可拆式吸管【HYPASS】#胖卡卡環保吸管 #卡卡捲2代杯管套-粉紅泡泡 #卡卡環保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11).JPG

可拆式吸管【HYPASS】#胖卡卡環保吸管 #卡卡捲2代杯管套-粉紅泡泡 #卡卡環保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12).JPG

使用尖部的地方劃開封膜,

插入吸管後即可飲用

可拆式吸管【HYPASS】#胖卡卡環保吸管 #卡卡捲2代杯管套-粉紅泡泡 #卡卡環保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13).JPG

有顆粒的飲料輕鬆就能吸吮起來

可拆式吸管【HYPASS】#胖卡卡環保吸管 #卡卡捲2代杯管套-粉紅泡泡 #卡卡環保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14).JPG

吸管用完,直接拆開至水龍頭清洗即可,

免毛刷讓人清起來簡單又便利

可拆式吸管【HYPASS】#胖卡卡環保吸管 #卡卡捲2代杯管套-粉紅泡泡 #卡卡環保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15).JPG

點我-買卡卡可拆式吸管特惠組

HYPASS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環保吸管推薦 #HYPASS #卡卡環保吸管 #GAGASTRAW #卡卡環保吸管 #可拆式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