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OH品諾】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DV-1602MW) 無線式讓我打掃更輕鬆不卡卡

2017121116:34

媽媽們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所以如果有好的打掃工具,讓媽咪們打掃起來更能事半功倍

尤其是家中有寵物、或小孩的家庭,寵物的毛髮易掉落、小朋友吃東西時也容易有碎屑掉落,還有長頭髮的人有時候梳頭髮,頭髮掉落在地面上更是明顯

PINOH品諾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DV-1602MW),毛髮、碎屑都能一網打盡,地毯、木地板、磁磚都能使用,讓居家清潔更輕鬆

【PINOH品諾】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DV-1602MW) 無線式讓我打掃更輕鬆不卡卡 (13).JPG

PINOH品諾 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寄送過來時有紙盒和彩盒的包裝,讓我一眼就認出我的包裹

也能保護彩盒的完整與在運送時舒緩吸塵器的碰撞

這樣的包裝送禮自用都很適合呢!

無論是體貼自己、孝敬長輩、喬遷送禮等都是很棒的選擇

【PINOH品諾】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DV-1602MW) 無線式讓我打掃更輕鬆不卡卡 (6).JPG

真空旋風吸塵器,採三層過濾技術

第一層將大體積的垃圾和灰塵分離

第二層將氣體中的微小灰塵進行第二次的分離

第三層使用多重海綿過濾,旋風最後會排出潔淨的空氣

【PINOH品諾】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DV-1602MW) 無線式讓我打掃更輕鬆不卡卡 (5).JPG

PINOH品諾的這款吸塵器,可使用手持式和直立式使用,一物二用,不管是地板或地毯的髒污還是細縫的髒污都能使用喔

【PINOH品諾】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DV-1602MW) 無線式讓我打掃更輕鬆不卡卡 (7).JPG

配件皆可拆卸,且能自行輕易組裝,可依需求來做變換,超方便的

【PINOH品諾】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DV-1602MW) 無線式讓我打掃更輕鬆不卡卡 (8).JPG

在開始使用前,先把吸塵機裝入刷頭連接口

【PINOH品諾】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DV-1602MW) 無線式讓我打掃更輕鬆不卡卡 (1).jpg

再將連接桿插入即可

【PINOH品諾】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DV-1602MW) 無線式讓我打掃更輕鬆不卡卡 (9).JPG

這樣就組裝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

【PINOH品諾】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DV-1602MW) 無線式讓我打掃更輕鬆不卡卡 (13).JPG

在開始使用前建議先將電池充飽電,

​​​在機器後方有充電連接口,機身上都有清楚且明確的標示,簡單易懂,讓人輕易就上手

【PINOH品諾】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DV-1602MW) 無線式讓我打掃更輕鬆不卡卡 (10).JPG

品諾使用的是強力電動刷,獨特的刷毛設計,毛髮、碎屑都能一網打盡

讓我們在使用時更便捷

【PINOH品諾】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DV-1602MW) 無線式讓我打掃更輕鬆不卡卡 (11).JPG

真空旋風吸塵器地毯、木地板、磁磚上都適用喔!

【PINOH品諾】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DV-1602MW) 無線式讓我打掃更輕鬆不卡卡 (3).jpg

像家中的地墊除了定時清洗外,我也會使用吸塵器來吸附上面的毛髮灰塵

用真空旋風吸塵輕輕一推,推過的地方馬上清潔溜溜

【PINOH品諾】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DV-1602MW) 無線式讓我打掃更輕鬆不卡卡 (2).jpg

寶貝有剪字作業,每次剪完地上都是一堆碎紙

有了品諾後我就請寶貝自行打掃,來維持家中的整潔

真空旋風吸塵操作方式簡單,讓寶貝從小就能養成良好的整潔習慣,一同維護居家整潔,這樣媽媽我也樂的輕鬆

【PINOH品諾】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DV-1602MW) 無線式讓我打掃更輕鬆不卡卡 (4).JPG

吸後的地板灰塵細屑、碎紙都不見了,地板變得清潔溜溜

【PINOH品諾】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DV-1602MW) 無線式讓我打掃更輕鬆不卡卡 (22).JPG

在連接桿上附有細縫吸嘴的收納孔,讓我們想變換成手持式使用時更為方便

【PINOH品諾】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DV-1602MW) 無線式讓我打掃更輕鬆不卡卡 (14).JPG

如果想變換為手持拭,在機身上也都有明顯的標示按鈕,讓我們可以快速又輕易的變換

【PINOH品諾】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DV-1602MW) 無線式讓我打掃更輕鬆不卡卡 (15).JPG

手持式的無線吸塵器可以拿到車上使用,也可以使用於紗窗、細縫和沙發縫等地方

一機多用,讓人省了不少困擾,清潔更完全

【PINOH品諾】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DV-1602MW) 無線式讓我打掃更輕鬆不卡卡 (19).JPG

像是小朋友在沙發上吃餅乾,屑屑都掉入了沙發縫中,真的很難清

品諾的吸嘴,有加長設計,讓我在清理時更便利

【PINOH品諾】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DV-1602MW) 無線式讓我打掃更輕鬆不卡卡 (20).JPG

像是櫃子與牆壁間的的縫縫使用細縫吸嘴超方便的,讓我輕鬆清理難清理的地方

【PINOH品諾】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DV-1602MW) 無線式讓我打掃更輕鬆不卡卡 (21).JPG

使用完後,再將集塵杯按下紫色按鈕後拆除

【PINOH品諾】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DV-1602MW) 無線式讓我打掃更輕鬆不卡卡 (16).JPG

再把集塵杯轉開,將灰塵、碎屑清除即可

集塵杯可水洗,可拆卸,不會像傳統的吸塵器還要購買集塵袋,省錢又便利

【PINOH品諾】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DV-1602MW) 無線式讓我打掃更輕鬆不卡卡 (17).JPG

之前家中的吸塵器,又大又笨重,還要一根根的組裝管子,

有線式的設計,讓我每到一個房間就要拔插插頭,超麻煩的,讓我乾脆把他收起來,真的很懶的使用

而PINOH品諾 手持+直立真空旋風吸塵器,直立式不佔空間,隨處都可收納,無線式的設計讓人使用起來更便利

且吸塵器使用日本Panasonic原裝鋰電池,續航力更強,讓我一間一間的清掃完家中每間房間都沒問題,不會使用一下又要充電,讓我充電後又提不起勁來打掃,電力持久,讓我省時又便利

來看看真空旋風吸塵器操作簡單,寶貝也能輕易上手,讓居家清潔快速又便利



品諾粉絲團

品諾官網

產品哪裡買:PChome、MOMO&PinMall線上購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