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 off 小護視】看太近.電視自動關 守護寶貝視力的 e 管家 #護眼偵測 #智慧型感測控制器

2019121118:18

【TV off 小護視】看太近.電視自動關 守護寶貝視力的 e 管家 #護眼偵測 #智慧型感測控制器 (19).jpg

平常小孩總是趁我不注意時,

在離電視很近的在看,但我又不可能一直陪在旁邊督促他們,

所以朋友推薦我到智慧生活設計事務所體驗看看TV off 小護視,看太近.電視自動關,讓我輕鬆守護寶貝視力

智慧生活設計事務所的馬卡龍遙控器

可以整合家中的遙控器,

一鍵搞定家中的3C電器,

讓生活更便利,

也讓我大開眼界

【TV off 小護視】看太近.電視自動關 守護寶貝視力的 e 管家 #護眼偵測 #智慧型感測控制器 (5).JPG

【TV off 小護視】看太近.電視自動關 守護寶貝視力的 e 管家 #護眼偵測 #智慧型感測控制器 (4).JPG

這天體驗的小護視是運用熱成像感應技術,

讓小朋友太靠近電視,

電視就會自動關閉,

也可以使用馬卡龍遙控器,隔牆可遙控

一鍵開關,非常便利

【TV off 小護視】看太近.電視自動關 守護寶貝視力的 e 管家 #護眼偵測 #智慧型感測控制器 (12).JPG

小護視可用吸盤吸在牆上,

不破壞牆面

【TV off 小護視】看太近.電視自動關 守護寶貝視力的 e 管家 #護眼偵測 #智慧型感測控制器 (13).JPG

小護視可使用usb供電,

也可插在插座上使用

【TV off 小護視】看太近.電視自動關 守護寶貝視力的 e 管家 #護眼偵測 #智慧型感測控制器 (14).JPG

小護視內建語音提醒,

讓我在忙時提醒孩子保持安全距離

【TV off 小護視】看太近.電視自動關 守護寶貝視力的 e 管家 #護眼偵測 #智慧型感測控制器 (15).JPG

TV off 小護視距離可調整可根據房間大小,自行調整安全距離及感應時間,

滿足每個人家中裝潢的不同需求

【TV off 小護視】看太近.電視自動關 守護寶貝視力的 e 管家 #護眼偵測 #智慧型感測控制器 (18).JPG

有時在廚房,

聽到孩子們在搶電視,

這時可使用馬卡龍遙控器,

隔牆把電視關閉,

讓孩子們自己協調好再開電視

【TV off 小護視】看太近.電視自動關 守護寶貝視力的 e 管家 #護眼偵測 #智慧型感測控制器 (11).JPG

實際讓小朋友們觀看電視

【TV off 小護視】看太近.電視自動關 守護寶貝視力的 e 管家 #護眼偵測 #智慧型感測控制器 (6).JPG

孩子看一看總是不自覺的一直往前,

這時會出現語音提醒,

讓孩子退到安全距離觀看,

如果還是沒有退到安全距離,

電視在30秒後就會關閉

【TV off 小護視】看太近.電視自動關 守護寶貝視力的 e 管家 #護眼偵測 #智慧型感測控制器 (7).JPG

退到安全距離後

電視會自動打開

【TV off 小護視】看太近.電視自動關 守護寶貝視力的 e 管家 #護眼偵測 #智慧型感測控制器 (8).JPG

讓小朋友可繼續觀看未看完的電視,

幫助孩子養成看電視的好習慣,

讓我不用花大錢換智慧電視,就可擁有智慧感測功能,

未來如果孩子長大還可升級整合居家遙控器,

一物多用真的很超值

【TV off 小護視】看太近.電視自動關 守護寶貝視力的 e 管家 #護眼偵測 #智慧型感測控制器 (10).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影片實際使用的樣子,

也可以了解一下小護視的安裝方式喔!




活動訊息:
因為目前距離『
TV off 小護視』上市還有一段時間,
如果填問卷可優先取得
超早鳥66折優惠喔!
別忘了填完問卷私訊我填問卷的姓名以免影響折扣權益喔!


點我-填問卷享折扣

門市資訊:
智慧生活設計事務所
電話: 02-8791-339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85號
台北設計建材中心4F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