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宮廟文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2018040211:34

北港朝天宮是香火鼎盛的媽祖廟,每年的3、4月總是會有許多人前來進香參拜,鑼鼓喧天,鞭炮聲劈里啪啦響徹雲霄

還有許多傳統的陣頭表演、傳統戲曲等,熱鬧非凡

朝聖文旅位在北港朝天宮旁,讓喜愛媽祖,寺廟文化的人能就近休息,就近體驗傳統的風俗民情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1).JPG

朝聖文旅樓下就是熱鬧的北港朝天宮、北港大街,是一處跨足飯店、餐飲、購物與休閒娛樂等的複合是文化旅遊商場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26).JPG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23).JPG

進入了朝聖文旅廣場後,搭電梯到4樓的接待大廳即可辦理入住手續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20).JPG

160坪的接待大廳,氣派奢華,空間寬廣,讓人在這感覺很放鬆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19).JPG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16).JPG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17).JPG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18).JPG

朝聖文旅通往客房的走道寬闊不擁擠,不狹隘,讓人感覺很舒適

房門皆採電子感應式進入,安全又便利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15).JPG

入門後房卡要插入通電槽才有電喔!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22).JPG

朝聖文旅擁有雙人房與四人房型,房間的命名充滿著歐洲感,

我們入住的是大主教四人房,奢華典雅,大空間,讓人感覺很舒適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1).JPG

彈簧床軟硬適中保有彈性,讓人感覺舒適又放鬆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5).JPG

在入口處備有衣櫃、毛巾架、皮椅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28).JPG

房內提供大電視、書桌,休閒、商務都適合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6).JPG

在書桌下備有小冰箱,可以冰涼涼的飲料來抵禦南部的大熱天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13).JPG

房內備有水、餅乾、汽水、茶包、咖啡,通通都是要送給入住的旅客,貼心不加價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2).JPG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3).JPG

提供熱水壺,吹風機,wifi房內設備齊全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4).JPG

衛浴採乾溼分離式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8).JPG

還有大浴缸,讓人在遊玩後能泡個舒適的熱水澡,舒適又放鬆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10).JPG

浴缸的深度頗深,如果帶小孩的人要多注意安全喔!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14).JPG

衛浴設備採用TOTO衛浴,備有免治馬桶座,讓人在冬天入住的時候備感溫暖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9).JPG

盥洗用具準備的很齊全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7).JPG

像這個我以為是一幅畫,結果竟是由盥洗用具拼成的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11).JPG

有牙刷、梳子、刮鬍刀、浴帽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12).JPG

朝聖文旅的牙刷,是採用人體工學設計的牙刷,而不是一般粗糙的免洗牙刷,可以重覆使用,環保又實用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21).JPG

經過了一夜好眠,服務人員已經幫我們準備好早餐

目前朝聖文旅是和麥當勞配合,往後會推出早餐自助吧,讓人很期待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27).JPG

朝聖文旅除了樓下是香火鼎聖的朝天宮外,周邊與北港女兒橋、北港公館里彩繪村、水道頭文化園區、北港觀光大橋、故宮南院等知名景點鄰近,若是想要前往嘉義遊玩也只需要跨越北港大橋就能抵達

地理位置方便,讓人能一次同遊多個地方,減輕了許多負擔

【雲林北港住宿】朝聖文旅 朝聖媽祖最近的距離 近北港朝天宮 (1).JPG

店家資訊:
朝聖文旅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46號4樓
電話:05-7822999 / 05-7833999

點我上-agoda訂房

 

朝聖文旅官網

朝聖文旅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