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伴手禮】湘禾烘焙 湘禾烘焙禮盒 湘禾鳳梨酥 湘禾牛軋糖 法式牛軋糖不加硬化劑/防腐劑 讓人吃的更安心

2018041711:51

每次吃牛軋糖的時候總是讓人覺得又硬又甜膩,讓人很難以入口

而湘禾烘焙所製作的湘禾牛軋糖,不添加硬化劑、防腐劑,以海藻糖取代了甜膩的糖,讓我們吃起來好咬食不黏牙,也不甜膩,吃的安心又健康

 【雲林伴手禮】湘禾烘焙 湘禾烘焙禮盒 湘禾鳳梨酥 湘禾牛軋糖 法式牛軋糖不加硬化劑防腐劑  讓人吃的更安心 (3).JPG

湘禾烘焙除了有湘禾牛軋糖 外,也有推出湘禾烘焙禮盒、湘禾鳳梨酥,每一款都是雲林的熱門伴手禮,如果不方便到雲林購買的人,湘禾也有提供宅配的服務喔!

 【雲林伴手禮】湘禾烘焙 湘禾烘焙禮盒 湘禾鳳梨酥 湘禾牛軋糖 法式牛軋糖不加硬化劑防腐劑  讓人吃的更安心 (1).JPG

湘禾烘焙 法式牛軋糖,成份有奶粉、海藻糖、麥芽糖、杏仁果、法國諾曼地奶油…等,蛋奶素可食用

牛軋糖的口味有原味、抹茶、蔓越莓、伯爵(夏威夷豆)、雪花酥、咖啡口味可選擇,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因牛軋糖不添加防腐劑,建議冷藏保存後再回溫食用

 【雲林伴手禮】湘禾烘焙 湘禾烘焙禮盒 湘禾鳳梨酥 湘禾牛軋糖 法式牛軋糖不加硬化劑防腐劑  讓人吃的更安心 (2).JPG

我選擇的是綜合口味,一包內可品嚐到原味、咖啡、蔓越莓、抹茶

牛軋糖都是使用獨立式的單包裝,讓人好保存也好攜帶,或與家人朋友一同分享,乾淨又衛生

 【雲林伴手禮】湘禾烘焙 湘禾烘焙禮盒 湘禾鳳梨酥 湘禾牛軋糖 法式牛軋糖不加硬化劑防腐劑  讓人吃的更安心 (3).JPG

湘禾烘焙 法式牛軋糖,款款真材實料,濃郁又可口,當午茶、點心都適合 

 【雲林伴手禮】湘禾烘焙 湘禾烘焙禮盒 湘禾鳳梨酥 湘禾牛軋糖 法式牛軋糖不加硬化劑防腐劑  讓人吃的更安心 (8).JPG

原味牛軋糖

一口咬下鬆軟不黏牙,口口堅果牛奶香,濃郁又香醇

 【雲林伴手禮】湘禾烘焙 湘禾烘焙禮盒 湘禾鳳梨酥 湘禾牛軋糖 法式牛軋糖不加硬化劑防腐劑  讓人吃的更安心 (7).JPG

抹茶牛軋糖

一口咬下後抹茶的香氣瞬間瀰漫了整個口腔,濃郁又豐富的口感真是迷人

 【雲林伴手禮】湘禾烘焙 湘禾烘焙禮盒 湘禾鳳梨酥 湘禾牛軋糖 法式牛軋糖不加硬化劑防腐劑  讓人吃的更安心 (4).JPG

咖啡牛軋糖

打開包裝後就能聞到濃郁的咖啡香,

一口咬下濃郁的咖啡香在口中蔓延,香濃而不甜膩的口感,讓人一試就愛上

 【雲林伴手禮】湘禾烘焙 湘禾烘焙禮盒 湘禾鳳梨酥 湘禾牛軋糖 法式牛軋糖不加硬化劑防腐劑  讓人吃的更安心 (5).JPG

蔓越莓牛軋糖

一口咬下酥脆鬆軟的口感,酸酸甜甜的,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雲林伴手禮】湘禾烘焙 湘禾烘焙禮盒 湘禾鳳梨酥 湘禾牛軋糖 法式牛軋糖不加硬化劑防腐劑  讓人吃的更安心 (6).JPG

在午后泡杯茶,搭配著湘禾法式牛軋糖,讓人在家也能享受迷人的法式午茶時光

 【雲林伴手禮】湘禾烘焙 湘禾烘焙禮盒 湘禾鳳梨酥 湘禾牛軋糖 法式牛軋糖不加硬化劑防腐劑  讓人吃的更安心 (3).JPG

湘禾烘焙官網

湘禾烘焙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