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必買【cama café 】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 國際評鑑 深焙醇厚焦糖

2018041713:04

要成就一杯香醇的好咖啡,在背後需要花許多功夫

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  邀請六位國際杯測師的味蕾, 對於品質嚴格把關, 從一顆生豆到一杯咖啡,擁有最透明的製作流程,讓人飲用起來更安心

cama café專業咖啡師精心烘焙的「醇厚焦糖」與「黃金曼巴」獲頒IIAC(國際義大利咖啡品鑑學會)國際評鑑金獎殊榮,品質安心有保障

台灣必買【cama café 】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 國際評鑑 深焙醇厚焦糖 (12).JPG

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 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是愛喝咖啡的人推薦, 來台灣必買的伴手禮

獨立式包裝的濾掛式咖啡,攜帶方便,沖泡起來順口又好喝,居家、辦公都適合

台灣必買【cama café 】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 國際評鑑 深焙醇厚焦糖 (5).JPG

深焙醇厚焦糖口味是選用南美洲醇厚的咖啡豆,透過獨家的鎖香煎焙技術,讓咖啡喝來厚實又濃郁,帶點自然的焦糖甜味

台灣必買【cama café 】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 國際評鑑 深焙醇厚焦糖 (2).JPG

第一次沖泡的人,盒上也有清楚的沖泡說明,讓人簡單就能上手

台灣必買【cama café 】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 國際評鑑 深焙醇厚焦糖 (3).JPG

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 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產品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品質安心有保障

台灣必買【cama café 】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 國際評鑑 深焙醇厚焦糖 (4).JPG

每小個單包裝上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讓人檢視起來更方便

台灣必買【cama café 】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 國際評鑑 深焙醇厚焦糖 (6).JPG

每小包內有一袋濾掛式咖啡

台灣必買【cama café 】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 國際評鑑 深焙醇厚焦糖 (7).JPG

香氣迷人的咖啡先用熱水浸濕咖啡,再分次慢慢加入熱水,再依個人喜好來調整濃度即可

台灣必買【cama café 】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 國際評鑑 深焙醇厚焦糖 (1).jpg

沖泡好的咖啡帶著迷人的咖啡香,濃郁的咖啡香瀰漫了整個空間,讓人感覺好療癒

台灣必買【cama café 】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 國際評鑑 深焙醇厚焦糖 (8).JPG

入口厚實濃郁,帶點焦糖的甘甜感,清爽迷人的香氣在口中釋放,讓人沉浸於咖啡的香氣中

台灣必買【cama café 】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 國際評鑑 深焙醇厚焦糖 (9).JPG

身為忙碌一族的我,要到門市購買咖啡費時又費工,只要有了cama在家就能沖泡的濾掛式咖啡,喝起來就像是現沖咖啡般的感覺,讓我在家也能享專業級的咖啡

搭配餅乾或甜點,讓我在家也能享受迷人的午茶時光

台灣必買【cama café 】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 國際評鑑 深焙醇厚焦糖 (12).JPG

cama café官網

cama café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