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食物剪 #攜帶方便 #台灣製造 #植物配方

2018082614:19

食物剪是我每次外出必備的用品之一,讓我方便幫寶貝的食物剪成適中的大小好入口

讓他吃起來更便利也更順暢,但又不會讓他少了咀嚼的動作

小獅王辛巴,是寶貝從小用到大的用老品牌

家中的奶瓶、奶嘴、牙刷、餐具、用品等等,都少不了小獅王的蹤影,

而嬰兒食物金剛剪、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更是我居家、外出都適用的好物

【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食物剪 #攜帶方便 #台灣製造 #植物配方 (4).JPG

小獅王辛巴 嬰兒食物金剛剪

包裝精美,看起來很有質感

使用SUS420手術刀不鏽鋼材質與專利安全鎖裝置,台灣製造,讓人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食物剪 #攜帶方便 #台灣製造 #植物配方 (8).JPG

嬰兒食物金剛剪,附有可拆洗衛生刀套,讓人居家使用外出攜帶都便利

【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食物剪 #攜帶方便 #台灣製造 #植物配方 (9).JPG

【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食物剪 #攜帶方便 #台灣製造 #植物配方 (12).JPG

專利安全鎖裝置,按壓後才能使用,不怕小孩拿到後不小心而打開

【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食物剪 #攜帶方便 #台灣製造 #植物配方 (10).JPG

食物剪的刀面經特殊防污處理,細菌不易殘留、不易生鏽腐蝕

刀刃採微鋸齒咬合設計,可防止食物滑動、不易沾黏,

可以用來剪蔬菜、水果、肉品、海鮮..等食物,也可當雜物剪使用(例如剪裁塑膠袋、繩子、厚紙板等)

是一把可以讓寶貝從小用到大的剪刀,CP值超高的

【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食物剪 #攜帶方便 #台灣製造 #植物配方 (11).JPG

買了滷味回家後,不想再動用刀子,拿起嬰兒食物金剛剪,隨手剪隨手品嚐

讓寶貝能夠輕易入口,我也更好餵食

各種軟硬度不同的肉類都能輕易剪開,而且切面平整,讓我不用再動用刀子,更便利

【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食物剪 #攜帶方便 #台灣製造 #植物配方 (3).jpg

【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食物剪 #攜帶方便 #台灣製造 #植物配方 (2).jpg

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添加綠茶萃取精華,通過美國USDA認證,搭配高效能分解酵素,可去除奶瓶異味。

採用歐盟『ECOCERT』認證APG洗淨因子(玉米葡萄糖、椰子油脂),可清潔殘留在奶瓶的油脂及髒污

除了清洗嬰兒奶瓶、奶嘴、玩具、食器及調理用品等,甚至蔬果也能清洗喔!

使用心安心的成份,讓人使用起來更放心

【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食物剪 #攜帶方便 #台灣製造 #植物配方 (5).JPG

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使用植物性複合配方製成,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磷、苯等有害化學成份。

通過SGS檢驗,符合CNS3800檢驗標準,中性配方,不含甲醇、螢光劑、壬基酚環境荷爾蒙,洗淨不易殘留

【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食物剪 #攜帶方便 #台灣製造 #植物配方 (6).JPG

使用噴頭式,360°可倒噴,讓人使用起來更便利

【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食物剪 #攜帶方便 #台灣製造 #植物配方 (7).JPG

使用後的剪刀上殘留了滷味的油脂,在外面不方便清洗,使用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輕噴後以餐巾紙或溼紙巾取代菜瓜布

輕擦後,使用水把髒污沖淨即可

【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食物剪 #攜帶方便 #台灣製造 #植物配方 (1).jpg

洗後的食物剪洗淨不易殘留,看起來潔淨如新,原有的油脂及髒污都一掃而空

【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食物剪 #攜帶方便 #台灣製造 #植物配方 (13).JPG

小獅王辛巴 嬰兒食物金剛剪、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材質及成份安美,使用方便簡單且便利,是我居家、外出的好幫手

【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食物剪 #攜帶方便 #台灣製造 #植物配方 (14).JPG

點我-了解更多【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