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x快車肉乾【快車肉乾米乖乖】原味杏仁香脆肉紙口味 #乖乖 #快車肉乾 #零嘴 #零食

2018083122:10

快車肉乾是南門市場老字號肉乾店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家肉乾店,每當年節時到南門市場採購,一定會順便外帶幾包肉乾、肉紙回家

而近期快車肉乾與我從小喜愛的零嘴乖乖聯名,推出快車肉乾米乖乖

把我所喜歡的2樣零食結合,很好奇他會是什麼味道,讓人想嚐鮮看看

乖乖x快車肉乾【快車肉乾米乖乖】原味杏仁香脆肉紙口味 #乖乖 #快車肉乾 #零嘴 #零食  (4).JPG

快車肉乾米乖乖,選用台灣在地好米、快車肉乾原味杏仁香脆肉紙,製作成米乖乖

獨特的組合,創新的口感,顛覆了我的想像

乖乖x快車肉乾【快車肉乾米乖乖】原味杏仁香脆肉紙口味 #乖乖 #快車肉乾 #零嘴 #零食  (2).JPG

乖乖與快車肉乾都是老品牌了,在包裝上、製程與產品的詳細資訊,都標示的很清楚,讓人食用起來很安心

乖乖x快車肉乾【快車肉乾米乖乖】原味杏仁香脆肉紙口味 #乖乖 #快車肉乾 #零嘴 #零食  (3).JPG

米乖乖非油炸、不含防腐劑,讓人吃起來少負擔

長條型的乖乖,讓人取用時更方便也更好咬

乖乖x快車肉乾【快車肉乾米乖乖】原味杏仁香脆肉紙口味 #乖乖 #快車肉乾 #零嘴 #零食  (6).JPG

沒想到杏仁香脆肉紙製作成乖乖,創新又不違合,

一口咬下鹹鹹甜甜,酥香可口,獨特爽口的滋味,一定要試過才知道,讓人一口接一口愈吃愈涮嘴

乖乖x快車肉乾【快車肉乾米乖乖】原味杏仁香脆肉紙口味 #乖乖 #快車肉乾 #零嘴 #零食  (5).JPG

鹹香涮嘴的好滋味,大人小孩都適合,

追劇時來一包、無聊時來一包、野餐時來一包,時時刻刻都讓人想到快車肉乾米乖乖

乖乖x快車肉乾【快車肉乾米乖乖】原味杏仁香脆肉紙口味 #乖乖 #快車肉乾 #零嘴 #零食  (1).jpg

快車肉乾官網

快車肉乾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