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 卸妝同步保養 不需加水乳化,乾淨舒爽不緊繃

2021083110:28

卸妝是臉部清潔的重要步驟

每當天氣熱一上妝我的肌膚總是容易出油脫妝,看起氣色感覺很糟糕,

若回到家後卸妝不完全更是容易讓肌膚出現小狀況!

用過許多卸妝產品有油狀、霜狀,

最近用到這款網路卸妝推薦品牌-Ands beauty的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

使用方式簡單,眼妝、底妝、唇妝均可使用,

卸妝同步保養且不需加水乳化,

使用後乾淨舒爽又不緊繃,

讓我卸妝更輕鬆也更簡單

【卸妝】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 卸妝同步保養 不需加水乳化,乾淨舒爽不緊繃 (1).JPG

ATORREGE AD+ 是1995年創立於日本大阪的專業科研美肌品牌,

在各大藥妝店、全省藥局、網路…都買的到,

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使用高純濃植萃配方製作,卸妝同步保養,可用於眼部四周

而且不需加水乳化不會溼答答,超便利的

【卸妝】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 卸妝同步保養 不需加水乳化,乾淨舒爽不緊繃 (2).JPG

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擠出來是透明乳白色的,

質地介於霜和乳液之間

【卸妝】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 卸妝同步保養 不需加水乳化,乾淨舒爽不緊繃 (4).JPG

來試試我常用的幾種化妝用品的清潔效果,

依序為睫毛膏、眼線筆、粉底液、修容棒

【卸妝】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 卸妝同步保養 不需加水乳化,乾淨舒爽不緊繃 (3).JPG

取適量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按摩後等待約10秒,

完全不用加水喔!

彩妝會慢慢溶解開來

【卸妝】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 卸妝同步保養 不需加水乳化,乾淨舒爽不緊繃 (5).JPG

再用化妝棉一擦彩妝輕易的就被卸除了,讓人感覺好厲害啊~

【卸妝】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 卸妝同步保養 不需加水乳化,乾淨舒爽不緊繃 (6).JPG

來試試臉部肌膚看看,

剛沒試到唇彩,

現在再來試試看

【卸妝】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 卸妝同步保養 不需加水乳化,乾淨舒爽不緊繃 (7).JPG

乾手乾臉,取適量深層卸淨凝膠於雙手,

把深層卸淨凝膠用掌心的溫度搓開,

在肌膚上均勻的按摩至彩妝溶解,在T字部位可以多加強按摩一下,

深層卸淨凝膠成份溫和,使用於眼周邊也不會感到刺激不適,

雖然不需加水乳化,但在肌膚上按摩的時候也不會有乾澀感喔~

【卸妝】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 卸妝同步保養 不需加水乳化,乾淨舒爽不緊繃 (9).JPG

凝膠於嘴唇輕輕按摩後很快的就溶解了

【卸妝】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 卸妝同步保養 不需加水乳化,乾淨舒爽不緊繃 (10).JPG

再利用化妝棉把彩妝擦一擦後就覺得肌膚好潔淨,

而且不乾澀也不緊繃

【卸妝】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 卸妝同步保養 不需加水乳化,乾淨舒爽不緊繃 (11).JPG

最後再用溫水把臉部沖乾淨即可,

使用方式簡單,而且卸妝效果好,

讓我一試就愛上

【卸妝】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 卸妝同步保養 不需加水乳化,乾淨舒爽不緊繃 (12).JPG

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使用起來溫和又親膚,

不需繁鎖的步驟,讓我簡單就卸完妝,

使用起也不會有油膩卸不乾淨的感覺,

是我近期最愛的一款卸妝產品了
【卸妝】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 卸妝同步保養 不需加水乳化,乾淨舒爽不緊繃 (13).jpg
ATORREGE AD+ 官網

#卸妝 #ATORREGEAD+ #品牌 #深層卸淨凝膠 #保養  #Andsbeauty #卸妝推薦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