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 Bags】街頭風小側背包 #側背包 #MIT #U2 #終生維修

2018090420:31

我每次外出,包包都裝著寶貝們的物品,讓我背的又重又累的

隨著寶貝們愈長愈大,外出的必備品也不需要那麼多,讓我可以更輕鬆的外出

周末與另一半背著同款的包包外出,輕巧好搭又便利,終於讓人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U2 Bags 街頭風小側背包,雖然小,但是裝隨身物品絕對沒問題,輕巧易攜,讓人外出輕便又時尚

【U2 Bags】街頭風小側背包 #側背包 #U2Bags #MIT #U2 (15).JPG

U2 Bags 街頭風小側背包,有酒紅、經典黑、軍綠、大地薑黃,4種顏色可以選擇

我選擇好搭的經典黑與軍綠

這2款都是男女都適用的款式,讓我和另一半交換背也沒問題

U2在台灣已擁有40多年的製包經驗,從設計、物料、到製造及包裝,都是自行完成,

而且只要購買包款,就享有包包終身維修的服務,品質安心有保障

【U2 Bags】街頭風小側背包 #側背包 #U2Bags #MIT #U2 (1).JPG

街頭風小側背包前袋可放置約5吋大小的手機,側拉鍊可放置鑰匙、耳機等小東西

【U2 Bags】街頭風小側背包 #側背包 #U2Bags #MIT #U2 (2).JPG

【U2 Bags】街頭風小側背包 #側背包 #U2Bags #MIT #U2 (3).JPG

包包使用YKK頂級拉鍊五金、防潑水尼龍布,車縫平整,堅固、耐用,

雖然體積小,但擁有2個主收納袋,很夠裝喔!

【U2 Bags】街頭風小側背包 #側背包 #U2Bags #MIT #U2 (4).JPG

放置手機、皮夾等物品都沒問題

【U2 Bags】街頭風小側背包 #側背包 #U2Bags #MIT #U2 (5).JPG

背帶可調整至喜歡的長度,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U2 Bags】街頭風小側背包 #側背包 #U2Bags #MIT #U2 (6).JPG

外出遊玩最重要的就是好好的放鬆享受,不需帶過多的物品,輕便出門,身上也更輕鬆

【U2 Bags】街頭風小側背包 #側背包 #U2Bags #MIT #U2 (8).JPG

輕巧的側背包,還能讓人隨手拿到需要的物品,便利性更佳

【U2 Bags】街頭風小側背包 #側背包 #U2Bags #MIT #U2 (9).JPG

配上藍色系的衣物,協調又不突兀, 穿長褲短褲都適合

【U2 Bags】街頭風小側背包 #側背包 #U2Bags #MIT #U2 (12).JPG

【U2 Bags】街頭風小側背包 #側背包 #U2Bags #MIT #U2 (13).JPG

【U2 Bags】街頭風小側背包 #側背包 #U2Bags #MIT #U2 (16).JPG

黑色包款,是百搭包款,不論是搭配同色系,或是其他色系的衣物都ok,實用性佳,也讓我穿搭更便利

【U2 Bags】街頭風小側背包 #側背包 #U2Bags #MIT #U2 (14).JPG

不分男女都能背的街頭風小側背包,也很適合搭配成情侶包,讓人低調放閃

【U2 Bags】街頭風小側背包 #側背包 #U2Bags #MIT #U2 (10).JPG

U2 Bags 街頭風小側背包,輕巧又好搭,讓人外出輕便又時尚

一個只要480元,還享有終生維修服務,CP值很高

【U2 Bags】街頭風小側背包 #側背包 #U2Bags #MIT #U2 (11).JPG

U2 Bags官網

U2 Bags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