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收納推薦【MAGIPEA美極品】 神奇衣物縮小收納袋 #防潑水 #收納 #旅行必備 #旅行包

2018100214:29

每當帶小孩出外旅行, 很怕衣物帶不夠都會準備雙倍的衣物以備不時之需

所以每次旅行都大包小包的

MAGIPEA美極品 神奇衣物縮小收納袋,一次收納了寶貝12套衣物,把衣物的總體體積變小了,是我出外旅行必備的收納旅行包

【MAGIPEA美極品】 神奇衣物縮小收納袋 #防潑水 #收納 #旅行必備 #旅行包 (2).JPG

MAGIPEA美極品 神奇衣物縮小收納袋為白色,看起來簡單又有質感,但如果能推出更多顏色會更好

讓我更能以顏色來識別內容物

【MAGIPEA美極品】 神奇衣物縮小收納袋 #防潑水 #收納 #旅行必備 #旅行包 (1).JPG

神奇衣物縮小收納袋,使用有質感的YKK拉鍊

【MAGIPEA美極品】 神奇衣物縮小收納袋 #防潑水 #收納 #旅行必備 #旅行包 (3).JPG

除了有雙面收納空間,在雙面的收納空間中,還有一層拉鏈,就是把衣物容積縮小的密秘武器

【MAGIPEA美極品】 神奇衣物縮小收納袋 #防潑水 #收納 #旅行必備 #旅行包 (4).JPG

【MAGIPEA美極品】 神奇衣物縮小收納袋 #防潑水 #收納 #旅行必備 #旅行包 (5).JPG

收納包表層採用防潑水設計,即使不小心潑濺到水,也不怕衣物弄溼

【MAGIPEA美極品】 神奇衣物縮小收納袋 #防潑水 #收納 #旅行必備 #旅行包 (13).JPG

最近天氣變的有點涼,所以我幫寶貝們各搭配6套短袖上衣及長褲

總共12套衣物,來看看神奇衣物縮小包能不能減少衣物的體積

【MAGIPEA美極品】 神奇衣物縮小收納袋 #防潑水 #收納 #旅行必備 #旅行包 (12).JPG

先把上衣和褲子都捲起來

【MAGIPEA美極品】 神奇衣物縮小收納袋 #防潑水 #收納 #旅行必備 #旅行包 (11).JPG

再把他一件一件的放入收納袋中

我選擇一邊放妹妹的衣物

【MAGIPEA美極品】 神奇衣物縮小收納袋 #防潑水 #收納 #旅行必備 #旅行包 (6).JPG

一邊放哥哥的衣物

【MAGIPEA美極品】 神奇衣物縮小收納袋 #防潑水 #收納 #旅行必備 #旅行包 (7).JPG

放好後的收納袋變得好澎喔!

【MAGIPEA美極品】 神奇衣物縮小收納袋 #防潑水 #收納 #旅行必備 #旅行包 (8).JPG

接著把收納袋中間的拉鏈拉起來

【MAGIPEA美極品】 神奇衣物縮小收納袋 #防潑水 #收納 #旅行必備 #旅行包 (9).JPG

讓原本看起來又澎又大的收納袋,藉由拉拉鍊這個動作,讓整個收納包變小了,讓我攜帶外出更便利

如果需要拿小朋友的衣物也很便利,大大減少了行李箱的空間

神奇衣物收納袋,除了適合收納寶貝的衣物,也很適合旅人來使用,減少了行李箱的空間,多餘的空間還可以多買些戰利品來裝

【MAGIPEA美極品】 神奇衣物縮小收納袋 #防潑水 #收納 #旅行必備 #旅行包 (10).JPG

網路通路:美極品

美極品官網

美極品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